2015年07月31日 13:10 新浪财经 微博
图为决赛最佳战队。 图为决赛最佳战队。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黑苹果、微博校园联合主办的“寻找未来金融之星”校园大赛,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赛制终于在7月29日落下帷幕。主办方从1800多所高校三万多名报名参赛的高校学子中层层选拔,多层面素质考察,选出50名极具金融潜力的同学进入决赛。7月25日-7月29日的决赛中,根据选手们和各个战队在这几天的表现和任务完成情况,主办方与五位专业导师一起评选出了一支最强战队,个人一二三名,以及四个个人奖项。

  根据团队总积分,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先生、新时代证券衍生品交易部总监孙跃鹏先生带领的赤焰队,获得了本次决赛的最强战队称号。

  他们的队员分别是雷燕君、张震、赵孝磊、罗迪、陈曦、陈荣杨、温明馨、李娜、张剑波、谢霄汉。赤焰队的队长温明馨同学来自华北东北赛区、首都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根据每日专业导师对团队内部的最优学员的评价打分与战队团队积分的成绩合算,在战队累积积分上占据了绝对优势的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先生、新时代证券衍生品交易部总监孙跃鹏先生带领的最强战队——赤焰队 也是成功包揽了决赛个人的前三名:

  冠军 谢霄汉   来自西北赛区,西安财经学院统计学专业

  亚军 罗迪     来自华中华南赛区,湖北经济学院金融专业

  季军 赵孝磊   来自西南赛区,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

  这三位同学也荣幸地成为了新浪财经龙门投资精英会会员许洪才先生的入门弟子,获得由许先生提供的百万实盘操盘资金(第一二三名分别100万、80万、50万)以及为期一年的指导。

  除此之外,根据战队内的分工定位以及五大战队在各个单独环节中的优势,五位专业导师联合评选出了四位表现突出的个人奖项选手,他们分别是:

  最佳基金经理  艾云峰 来自华东赛区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

  隶属队伍:北京飞马旅发起人、中关村地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信息社会50人论坛成员郭昕先生,东兴证券基金业务部研究总监、基金经理程远先生带领的太白金星队

  最佳操盘手 徐根平  

  来自华东赛区,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注册会计师(二专)专业

  隶属队伍:东方汇富高级合伙人彭震先生,新浪财经龙门投资精英会会员潘健先生所带领的益嘉营队

  最佳策略师  竹宸涵   来自:华中华南赛区,中南民族大学金融学专业

  隶属队伍: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先生,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总经理冯文锁先生所带领的金牛队

  最佳风控师  陆昀乔   来自:华东赛区,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矿物岩石矿床学专业

  隶属队伍: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先生、新浪财经龙门投资精英会会员许洪才先生所带领的Fighting Five队

  决赛期间,团队的每日奖项具体得分如下:

  恭喜以上最佳战队的导师、队员们和个人奖项获奖选手。未来金融之星,强调的未来的无限可能。选手们在这几日都找到了自己的良师益友,更是对自己的理念策略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打磨。只要你在进入决赛训练营的这几日能够突破自我,那么必然你就是最优秀的未来金融之星。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