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7月29日讯 一项新技术成功的推向应用,往往需要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大公司在这一方面无疑是具备一定优势的,近日有传闻康得新联手可口可乐推出了裸眼3D广告,还有说宜安科技做液态金属产品要向苹果交专利使用费,一起来看。

  跟可口可乐合作做裸眼3D广告?

  康得新: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康得新(002450),杭州地铁的裸眼3D可口可乐广告是否公司跟可口可乐合作的,康得新回应称是。

  向苹果缴纳专利使用费?

  宜安科技:不存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宜安科技(300328),苹果在2010年就从Liquidmetal公司得到了液态金属技术的独家使用授权,这是否意味着,公司使用液态金属技术的产品,需要向苹果缴纳专利使用费,宜安科技回应称,公司的液态金属技术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不需要向苹果公司缴纳专利使用费。

  购买苏霍伊生产苏-35?

  斯太尔:不属实

  近日有传闻斯太尔(000760)要购买苏霍伊,生产苏-35,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斯太尔回应称,上述信息不属实,公司作为实业投资型企业,不存在讲故事的情况,公司管理层也都认真对待公司战略经营。

  苏霍伊飞机设计局是前苏联和今俄罗斯重要的军机研制机构,也是世界上著名的航空企业之一,现已改名为苏霍伊设计局股份有限公司。

   VTM产品开始试点?

  三泰控股: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三泰控股(002312),公司的VTM(远程视频柜员机)是否已经开始试点,三泰控股回应称,公司的自助金融设备包括VTM,已在多个银行试点。

  筹建湖湘银行有进展?

  现代投资:尚未进入实质性审核环节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现代投资(000900),公司发起的湖湘银行的申报工作是否有进展,现代投资回应称公司发起的湖湘银行的申报工作尚未进入实质性审核环节。

   高管万里研发的设备销售给公司?

  广东鸿图:不存在

  近日有传闻广东鸿图(002101)高管万里研发的设备销售给公司,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广东鸿图回应称,公司并无与高管万里发生关联交易的情形。

  CoPro公司系公司客户?

  宜安科技: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宜安科技(300328),CoPro公司是否是公司客户,宜安科技回应称,Gopro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CoPro系知名运动相机制造商。

  参加世卫组织采购招标?

  华兰生物: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华兰生物(002007),公司通过了世卫组织的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认证后,有没有参加世卫组织的采购招标,华兰生物回应称,截止到目前,没有参加上述招标。

  华侨城集团购争夺大股东地位?

  华联控股:闻所未闻

  近日有传闻华侨城集团在二级市场购入华联控股(000036)大量股权,希望争夺大股东地位,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华联控股回应称闻所未闻。

  非公开发行股份?

  常山药业:不属实

  近日有传闻常山药业(300255)非公开发行股份,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常山药业回应称上述传言不实。

  有高端产品军售?

  武汉凡谷:系军民两用产品

  有传闻武汉凡谷(002194)有高端产品军售,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武汉凡谷回应称,高频地波雷达用于探测海流、海风、海浪,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威斯公司(具有相应的保密资质)与武汉大学[微博]合作开发的军民两用产品,该产品为专用设备,目前还很难准确预测其未来的市场前景。目前该产品对公司营业收入影响非常有限。

  无人机量产?

  神剑股份:部分小批量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神剑股份(002361),公司的无人机是否已经批量生产了,神剑股份回应称,部分小批量生产。

  和复星瑞哲成立的并购投资平台有具体落地项目了?

  互动娱乐: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互动娱乐(300043),公司前期和复星瑞哲成立的并购投资平台是否有具体落地项目了,互动娱乐回应称,2014年公司与复星瑞哲签署了共同发起设立并购投资平台及产业投资平台的合作框架协议,后因对行业理解不同未进行实质性合作。鉴于复星瑞哲在影视等行业的资源优势,公司将继续探索与复星瑞哲的合作模式。

  电抗器产品已经量产?

  经纬电材:为非标产品,无法提前进行批量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经纬电材(300120),公司电抗器产品是否已经量产,经纬电材回应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经纬正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抗器产品,于今年6月初通过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新产品技术鉴定,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国际领先及先进水平,由于电抗器为非标产品,无法提前进行批量生产,待中标后公司根据招标的技术指标进行设计、生产,目前电抗器产品正在处于投标准备阶段。

  互联网小贷拿到营业执照?

  焦点科技:尚在审批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焦点科技(002315),公司互联网小贷是否拿到营业执照了,焦点科技回应称,公司已提交材料至相关部门,正在等待反馈和批复。

  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

  赛为智能:还在测试

  传闻赛为智能(300044)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已上线,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赛为智能回应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没有正式上线,目前大家看到的只是测试页面。

  “交叉带分拣机”量产?

  软控股份:处于市场开拓推广期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软控股份(002073),公司推出的交叉带分拣机是否量产,软控股份回应称,交叉带分拣机可实现高速准确的双向分拣,整机分拣效率可达20000件/小时,分拣运行速度1.8~2.5米/秒,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处于市场开拓推广期。

  进入互联网保险领域?

  东方财富: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东方财富(300059),公司是否已经进入互联网保险销售领域,东方财富回应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互联网保险销售资格,也没有开展互联网保险销售相关工作。

  再融资规模小于50亿影响贵公司的重组?

  九九久:暂无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九九久(002411),再融资规模小于50亿是否会影响贵公司的重组,九九久回应称,目前来看,没有影响。

  参股公司参加深圳3D打印博览会?

  海源机械: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海源机械(002529),公司参股3D打印公司是否参加了7月9号在深圳举行的的3D打印博览会,海源机械回应称,参股公司海源三维未参加此次的3D打印博览会。

  举办“国药集团国瑞药业冻干车间交钥匙工程”交流会?

  东富龙:属实

  近日有传闻东富龙(300171)举办“国药集团国瑞药业冻干车间交钥匙工程”交流会,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东富龙回应称属实,公司7月5日举办了国药集团国瑞药业冻干车间交钥匙工程现场交流会,此次涉及2个冻干车间,冻干车间中所有产品均采用公司产品,且由公司提供了一站式设计、建设等,2个车间订单总金额近1.5亿。

   非公开发行股审核无法通过?

  江南化工:不属实

  有传闻江南化工(002226)非公开发行股审核无法通过,江南化工回应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仍在筹备当中,还未召开董事会审议。

  涉违规操作重组被否?

  鑫龙电器:不属实,已收到无条件通过批文

  有传闻鑫龙电器(002298)涉违规操作重组被否,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鑫龙电器回应称,公司重组已经于2015年7月1日召开的2015年第5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已收到批文。

  或首个拥有售电牌照?

  国电电力:未有消息

  近日有报道称国电电力(600795)或首个拥有售电牌照,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国电电力回应称,公司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于申请和发放售电牌照的任何政策与信息。

  调整融资金额?

  西宁特钢:暂无打算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西宁特钢(600117),传闻50亿以上的再融资被暂停,公司是否有计划调整融资金额,西宁特钢回应称,公司暂无调整融资数额的打算和行动。

  产品应用到高铁?

  海达股份: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海达股份(300320),公司产品是否应用到高铁,海达股份回应称,公司是国内高铁列车橡胶密封部件的最主要供应商。应用于高铁上的产品主要有:列车车身及门窗系统、空调通风系统的密封、减震件,轨道减振器等。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