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7月7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以派专人送达或传真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四次会议的通知。2015年7月27日,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以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调整茅台环山酒库区工程项目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由于国家消防规范调整后对新建酒库间距要求增大,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茅台环山酒库区工程项目原计划建设酒库无法完成,公司因此决定对该项目实施地点等予以调整,即在原实施地点建设完成36栋酒库,取消2栋酒库建设计划,将剩余的22栋酒库建设计划调整到公司中华片区实施。该项目调整后,总投资估算由原计划的16.50亿元调整为16.02亿元。本项目调整已经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出具备案文件确认。

   2、《关于投资中华片区横四路(坛茅快线至中华片区连接道)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公司决定投资中华片区横四路(坛茅快线至中华片区连接道)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96亿元,所需资金拟由公司自筹解决。本项目已经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出具备案文件确认。

   3、《关于投资中华片区横一路至横二路制酒片区滑坡治理、边坡防护、抗滑支挡项目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安全需要,公司决定投资中华片区横一路至横二路制酒片区滑坡治理、边坡防护、抗滑支挡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50亿元,所需资金拟由公司自筹解决。本项目已经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出具备案文件确认。

   4、《关于捐赠“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拟出资1.05亿元捐赠“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以面向全国捐赠资助20,000名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公司决定在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股东会行使股东权利,表决同意上述事项。

   5、《关于公司结对帮扶道真自治县相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有关会议精神,公司决定向贵州省道真自治县捐赠300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其公路项目,并对道真自治县用于公路建设的3亿元银行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贴息,贴息期为贷款合同签订生效日起3年,贴息额以银行在贴息期内实际收取利息为准。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