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7月21日讯 日前有报道称,上市公司恒顺众昇与津巴布韦工商部、中国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政府等政府部门及企业签署备忘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建设津巴布韦经济特区与工业园。据悉,恒顺众昇在津巴布韦的投资不止于此,公司正在津巴布韦洽谈并购一金矿,合作谈妥了吗?

  正在津巴布韦并购一金矿?

  恒顺众昇:未有接到此方面的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恒顺众昇(300208),据传,公司正在津巴布韦并购一金矿,该金矿目前已经拥有420万盎司黄金储量,采矿权面积110平方公里,探矿权面积1500平方公里,上述情况是否属实。恒顺众昇表示,公司未有接到有关此方面的信息,请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胡晓)

  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签订大单?

  九安医疗: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九安医疗(002432),听闻公司与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签订了一个大单,是否有此事。九安医疗回应称,公司没有签上述的这个大单。(胡晓)

  马云[微博]联手香港恒基地产将举牌收购公司?

  美好集团:传言不实

  网传,马云将联手香港恒基地产举牌收购美好集团(000667)。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美好集团澄清称,上述网络传言不实。(胡晓)

  收购平安证券[微博]获得券商牌照?

  平安银行:没有未披露的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平安银行(000001)求证,传闻公司收购平安证券获得券商牌照进行混改试点,消息是否属实。平安银行回应称,该行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胡晓)

  最近与阿里有沟通?

  航天信息:未涉及任何应披露事项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航天信息(600271),据悉公司最近与阿里公司有沟通,情况是否属实。航天信息回应称,因公司产业领域涉及多个方向,如因业务开展需要与阿里或其他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进行沟通接触均属常规情况,但目前未涉及任何应披露事项。(胡晓)

   已经和腾讯有一些业务来往?

  宝莱特:尚无实际业务往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宝莱特(300246),传闻公司已经和腾讯有一些业务来往,消息是否属实。宝莱特回应称,由于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今年4月28日与腾讯签署了《腾讯与宝莱特合作框架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业务尚处于细节商谈阶段,尚无实际业务往来。(胡晓)

  公司重大资产收购对象是天下秀?

  华斯股份:收购事项已终止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斯股份(002494)求证,据传公司重大资产收购的对象是天下秀,是否属实。华斯股份表示,公司收购事项因各方在主要交易条款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因此终止。(胡晓)

  参与跃进港的特种船舶生产线建设?

  钢构工程:没有参与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钢构工程(600072)求证,公司是否有参与江南造船集团设计研发大楼和跃进港的特种船舶生产线建设。钢构工程回应称,截止到目前,没有参与。(胡晓)

  参与亚投行人民币跨境结算相关金融系统开发?

  恒生电子:未参与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恒生电子(600570),公司是否有参与我国银行关于亚投行人民币跨境结算的相关金融系统的开发。恒生电子表示,据向相关部门了解公司未参与。(胡晓)

  参股了浙江网商银行?

  恒生电子:未参股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恒生电子(600570)求证,公司是否参股了刚刚成立的浙江网商银行,公司与网商银行是否有合作业务。恒生电子回应称,未参股。(胡晓)

  有做互联网金融的打算?

  外运发展:尚无计划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外运发展(600270)求证,公司既然发展金融物流,是否有做互联网金融的打算。外运发展回应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无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计划。(胡晓)

  有生产手机芯片卡?

  全志科技:暂无计划介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全志科技(300458),公司是否有生产手机芯片卡,若没有的话,是否有计划介入。全志科技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生产手机芯片卡,暂时也没有计划介入。(胡晓)

  产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

  宗申动力:暂未得到该方面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宗申动力(001696)求证,公司是否有相关产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宗申动力回应称,暂未得到该方面相关信息。(胡晓)

  目前有与小米开展合作?

  歌尔声学:存在项目合作关系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歌尔声学(002241),公司目前是否有与小米开展合作。歌尔声学回应称,公司目前同小米公司存在项目合作关系。(胡晓)

  武警新款军鞋是公司产品?

  际华集团:参与了研发和制作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际华集团(601718)求证,武警换装新跑鞋和作战靴,新款军鞋是否是公司的产品。际华集团表示,公司所属相关企业参与了新品的研发和制作。(胡晓)

  参股上海自贸区农产品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所?

  昆仑万维:以指定媒体刊登信息为准

  网传昆仑万维(300418)出资6000万参股上海自贸区农产品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所,占股30%。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传闻是否属实。昆仑万维回应称,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公司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胡晓)

  公司旗下青岛公司7、8月有上万工人进驻?

  海油工程:不知为何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海油工程(600583),有消息称,公司旗下青岛公司7、8月份会有上万工人进驻,该消息是否属实。海油工程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知上述上万人进驻所为何事。(胡晓)

   总经理故意泄密趁机高位套现?

  福安药业:不存在上述事项

  股吧传闻,福安药业(300194)总经理曾向上海3家机构透露公司6月25日将停牌,注入一个净利润5000万到一个亿的资产,引诱投资者买入,自己却趁机高位精准减持套现。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上述情况是否属实。福安药业回应称,经公司了解,不存在上述事项。(胡晓)

  公司两高管离职系为并购方老总留职位?

  兔宝宝:两者没有必然联系

  市场传言,兔宝宝(002043)前不久两名高管同时离职是为公司并购方老总留职位。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兔宝宝回应称,两名高管离职跟本次重组没有必然联系。(胡晓)

  公司草产业受内蒙古草场蝗灾影响?

  蒙草抗旱:未受到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蒙草抗旱(300355),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内蒙古草场遭受蝗灾,公司草产业是否受到影响。蒙草抗旱回应称,公司也看到相关报道,公司牧草种植未受到影响。(胡晓)

  公司和硅谷天堂已经解约?

  浩物股份:合约还在履行中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浩物股份(000757)求证,据悉,公司和硅谷天堂已经解约了,情况是否属实。浩物股份表示,目前公司与硅谷天堂的合约还在履行中,并未解约。关于公司的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胡晓)

  将收购福建十八重工?

  日上集团:不要瞎猜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日上集团(002593)求证,近期资本市场传言,日上集团准备收购因经营不善,即将破产的福建十八重工,整合福建地区行业资源,公司真有有这方面的计划吗。日上集团回应,请不要瞎猜测,关注公司公告。(周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