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公告编号:2015-032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上半年发电量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截至2015年6月30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附属公司(以下简称“本集团”)按照财务报告合并口径计算的2015年上半年的发电量为815.26亿千瓦时,同比下降约7.29%;上网电量完成763.11亿千瓦时,同比下降约7.33%。2015年上半年,(i)受全国经济增速放缓及本集团火电机组所在区域电网整体利用小时下降的影响,火电机组发电量同比降低约8.67%;(ii)因本集团水电资产所在流域来水较晚,水电机组发电量同比降低约1.98%;(iii)得益于本集团新增新能源机组及利用小时增加,风电及太阳能发电量同比增加约77.27%。

  附表: 2015年上半年本集团主要发电机组发电量及上网电量情况

  ■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0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