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表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上半年,受农药行业产能过剩、农药市场行情持续低迷和农药企业之间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12,355,339.85元;实现营业利润176,732,048.94元;实现利润总额206,657,89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591,770.98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46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3.15%、利润总额同比下降40.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8.99%、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下降38.80%,主要系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持续下降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之前,公司未预计2015年半年度业绩情况。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核算做出,最终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5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