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年07月09日 04:4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2056 证券简称:横店东磁公告编号:2015-033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6月9日,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披露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控股”)于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10,900,000股的10.00%(含)。其中,已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横店东磁2,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股份给横店控股和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出资设立的东阳市博驰投资合伙企业,以作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3日公告的《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现正在办理过户相关事宜,除此尚未有其他减持行为。

  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的通知,针对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的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决定取消剩余减持计划并郑重承诺:

  自本公告发布日起未来六个月内(2015年7月9日至2016年1月8日)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持有公司股票206,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5%。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承诺股东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056 证券简称:横店东磁公告编号:2015-034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浙江省多家上市公司

  发布联合声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面对近期证券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本人作为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与浙江省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发布如下联合声明:

  一、我们坚持踏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二、我们本人承诺并促使或建议相关股东在今年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具体详见公司公告);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增持等措施,坚定对上市公司发展的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三、我们将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加大现金分红力度,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共同分享上市公司发展成果。

  四、我们会继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何时金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056 证券简称:横店东磁公告编号:2015-035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披露了《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预计2015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幅度为0%—3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磁性材料下游行业市场不景气,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与上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影响了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关于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拟于2015年8月27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3、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北控 宫磊再任人和主帅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国占7席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刘纪鹏:中国股市危机治标三措施
  • 高凤勇:当前市场的救与自救
  • 齐俊杰:投资者不要让“钱”白赔了
  • 易宪容:护市后股市新乱象泛起
  • 姚树洁:政府应该如何干预股市
  • 清议:为什么护市必须一竿子戳到底
  • 说钱:护市和空方并不在同个战场上
  • 凯恩斯:你感觉最黑暗时股市见底
  • 水皮:由券商接盘融资盘让股市止跌
  • 叶檀:房租如此收费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