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年07月09日 04:4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公告编号:2015-030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筹划投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并计划以投资管理公司为发起人,设立日化行业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州浪奇,证券代码:000523)自 2015 年 7 月8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五个工作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尽快落实上述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公告编号:2015-031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如下措施:

  一、在资本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暂停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公司董事会已审议并通过《关于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的议案》,公司大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待中国证监会[微博]审核通过后,公司将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四、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管理团队稳定,主营业务稳健。公司将继续坚持"创先创优"竞争战略,逐步形成品牌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三大营运平台。积极探索绿色日化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专利技术构建核心竞争壁垒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赢利模式,打造绿色日化产品的品牌资产;积极探索精益产品制造的发展方向,以广州南沙、辽宁辽阳和广东韶关等南北中三大生产基地为基础,大力发展优质产品制造业,打造有竞争力的日化产品制造平台;积极探索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发展以电子商务为依托的奇化网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全国最大的网上化工原料现货交易平台。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公告编号:2015-032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工工贸集团")的通知,为稳定公司股价,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轻工工贸集团将按原计划增持不超过公司现已发行总股本2%的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实现既定战略的坚定信心,控股股东拟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三、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

  四、计划增持数量及比例:

  根据本次增持计划,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轻工工贸集团将根据自身需要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4年12月26日起算)以自身名义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8,903,271股,即不超过公司现已发行总股本的2%。除前述内容外,轻工工贸集团就未来的增持行为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本次计划增持前,轻工工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6,790,098股,占公司现已发行总股本的35.22%。

  本次计划增持完成后,轻工工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65,693,369股,占公司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成前总股本不超过37.22%。

  五、其他说明:

  轻工工贸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

  轻工工贸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将继续关注轻工工贸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北控 宫磊再任人和主帅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国占7席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刘纪鹏:中国股市危机治标三措施
  • 高凤勇:当前市场的救与自救
  • 齐俊杰:投资者不要让“钱”白赔了
  • 易宪容:护市后股市新乱象泛起
  • 姚树洁:政府应该如何干预股市
  • 清议:为什么护市必须一竿子戳到底
  • 说钱:护市和空方并不在同个战场上
  • 凯恩斯:你感觉最黑暗时股市见底
  • 水皮:由券商接盘融资盘让股市止跌
  • 叶檀:房租如此收费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