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年07月07日 02:3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公告编号:临 2015-034

  中国平安[微博]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中国保监会

  核准的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葛明先生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保监许可〔2015〕672号)。据此,葛明先生担任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委任自批复之日2015年6月30日起生效。汤云为先生及李嘉士先生亦于该日退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其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及并无任何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的事项。

  本公司对汤云为先生及李嘉士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亦欢迎葛明先生加入本公司董事会。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6日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任职声明

  本人受聘担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作如下声明:

  一、本人身份符合《保险公司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关于独立董事独立性的规定,不存在任何可能影响对公司事务进行独立客观判断的情形。

  二、本人完全清楚独立董事的职责及其法律责任。本人郑重承诺,本人将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诚信、勤勉、独立履行职责,切实维护保险公司、被保险人和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三、本人保证上述声明真实、准确,并愿承担因不实声明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

  声明人: 葛 明

  2015年7月6日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公告编号:临 2015-035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高鹏先生监事任职资格的批复(保监许可〔2015〕672号)。据此,高鹏先生担任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委任自批复之日2015年6月30日起生效。孙建平先生及赵福俊先生亦于该日退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其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及并无任何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的事项。

  本公司对孙建平先生及赵福俊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亦欢迎高鹏先生加入本公司监事会。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7月6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吉安将加盟上港 尤文宣布皮尔洛加盟美国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金融战其实是舆论战
  • 朱大鸣:希腊危机失控会冲击全球
  • 叶檀:如市场再跌必须暂停股指期货
  • 红孩子:用明斯基的模型分析A股见底
  • 刘杉:央行印钞托股市 如何退出
  • 郎咸平:外资为什么“进军”中国股市
  • 张庭宾:退两底线比大跌可怕十倍
  • 荷叶:护市长阳必成 力荐八策迎接
  • 天天说钱:股民们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痛
  • 徐斌:大跌根源在于没有裸做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