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年06月27日 03:0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600052证券简称:浙江广厦公告编号:临2015-022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递交撤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债发行申请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0)。

  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申请》,并于近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5]87号)。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本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简称:粤电力A 粤电力B 证券代码:000539、200539 公告编号:2015-26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8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6月13日、6月2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事项有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粤电力A、粤电力B,证券代码:000539、200539)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公告编号:临2015-019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获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26日,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关于核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 1320号),就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5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五、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批复文件及股东大会的授权择机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公告编号:2015-53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且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各方仍在商谈该重大事项,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按计划向前推进,但鉴于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暂不具备按规定披露并复牌的条件。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尹中立:股市的下跌为什么如此惨烈
  • 李光斗:神州不懂Uber的黑
  • 叶檀:为何公仆抱怨取消税收优惠政策
  • 天天说钱:中国股市的“六月变局”
  • 水皮:当“天神”遭遇巴菲特有何不同
  • 董登新:中概股回归A股套利存在风险
  • 刘光宇:2015年下半年楼市10大预测
  • 齐俊杰:联通电信迷失 股价恐腰斩
  • 易宪容:去杠杆化是股市大起大落主因
  • 徐斌:大家都伸长脖子等着央行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