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短线交易的公告

2015年06月26日 04:3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2007 证券简称:华兰生物公告编号:2015-034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启平先生于2015年6月24日买入3,000股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短线交易的基本情况

  2015年1月19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启平先生以36.2元价格卖出公司股票20,000股,成交金额 724,000元。2015年6月24日,王启平先生以51.093的价格买入公司股票3,000股,成交金额为153,280元,上述股票买卖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王启平先生共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97,578股。

  经公司董事会核查,上述交易未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公司无影响证券价格的重大信息,亦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

  二、本次事件的处理

  1、根据《证券法》第 47 条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5%以上的股东,将其持有的该公司的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该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应当收回其所得收益"。由于本次交易卖出均价为36.2元,买入均价为51.093元,本次交易无获利情况,公司董事会不存在收回其获利的情形。

  2、王启平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就本次短线交易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同时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 47 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最后一笔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自最后一笔卖出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买入公司股票。

  3、公司董事会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王启平先生的短线交易行为予以通报,并要求引以为戒。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已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5%以上的股东说明相关规定,提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5%以上的股东所持本公司股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出现。

  特此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证监会李志玲不是第一个
  • 水皮:刘姝威砍旗不怕影响万点论?
  • 肖磊:推动股市上涨的利好站不住脚
  • 齐俊杰:取消存贷比6万亿也出不来
  • 易宪容:A股暴跌后政府的维稳性
  • 马跃成:这几年楼市调控的那些成就
  • 董少鹏:改革牛与盲目看多不是一回事
  • 叶檀:中美妥协是进入自贸时代的钥匙
  • 凯恩斯:刘妹威不懂投资 乐视网低估
  • 郎咸平:用股市稳增长让经济更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