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年03月10日 01: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0568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9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 2015年3月5日发出;截止会议表决时间3月8日上午 12 时,共收回九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九张。会议召开时间、方式及参与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以九票赞成决定聘任王洪波先生为副总经理。

   2、以九票赞成决定聘任谢红女士为财务总监。

   王洪波先生及谢红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0日

   王洪波先生简历

   王洪波,男,生于1964年1月,研究生。最近五年曾任泸州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泸州市酒类产业发展局局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泸州市支会会长,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洪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证券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谢红女士简历

   谢红,女,生于1967年12月,研究生。最近五年曾任泸州市财政局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科科长,泸州市市级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泸州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谢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证券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568证券简称:泸州老窖公告编号:2015-10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十二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 2015年3月5日发出;截止会议表决时间2015年3月8日上午12时,共有四名监事参与了会议表决。会议召开时间、方式及参与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以四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连劲先生为监事会临时召集人的议案》。

   因刘俊涛女士辞职,监事会决定推举连劲监事为第七届监事会临时召集人。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3月10日

   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独立意见

   作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经查证,我们认为王洪波先生、谢红女士具备担任公司高管的资质,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因而,我们对聘任王洪波先生、谢红女士持赞同意见。

   独立董事签名: 张凌、益智、姜玉梅、王雪梅

   2015年3月8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中超高拉特传射 恒大2-1压哨绝杀升班马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正在直播苹果发布会 视频 图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金岩石:经济增长合理减速的安全线
  • 叶檀:深港通不能再象征大于实际意义
  • 艾经纬:卖地能击落地方债灰天鹅吗?
  • 张明:亚投行如何拿到AAA评级
  • 刘姝威:格力与“破格”谁是赢家?
  • 易宪容:住房需求能释放的三个前提
  • 天天:毛大庆抛弃万科的“核心秘密”
  • 许一力:西铁城不是中国引资的滑铁卢
  • 毛大庆:写在告别万科即将创业之际
  • 余丰慧:抓住互联网金融的大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