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沙钢股份进入军工材料领域?

2015年01月30日 08:35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1月30日讯 日前多家券商共同发声称,“军工股10年牛市行情已经确立”。军工板块也被认为是未来新的牛股集中地。据悉,沙钢股份计划进入军工材料领域,公司会成为下一个大牛股吗?

  计划进入军工材料领域?

  沙钢股份:已有这方面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沙钢股份(002075)求证,公司是否有计划进入军工材料领域。沙钢股份表示,公司已有这方面计划,现正在做产品认证程序方面的相关准备工作。(胡晓)

  热压水机有望进入军方?

  楚天科技:可进入军用领域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楚天科技(300358),据悉,公司子公司新华通的热压式蒸馏水机,正与军方密切接触试验,该产品有望进入军方,信息是否属实。楚天科技表示,与军方密切接触,这个表述不准确,只是这个产品可进入军用领域。(胡晓)

  和俄罗斯签订供货合同?

  中天科技:有交流磋商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中天科技(600522),公司和俄罗斯方面是否已经签订供货合同。中天科技表示,近日,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来访中天科技,考察参观了子公司中天精密材料、中天光纤及中天海缆等,并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磋商。如有进一步须披露信息,公司会依据相关规则及时披露。(胡晓)

  收购杭州泛美?

  腾邦国际:信息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腾邦国际(300178),公司收购了杭州泛美,是否属实。腾邦国际回应称,公司收购杭州泛美的信息属实,此次交易涉及标的较小,对分散的、交易标的较小的并购事项,公司将统一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留意。(胡晓)

  有布局互联网金融?

  东北证券:设立了相关部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东北证券(000686),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是否有布局。东北证券表示,互联网金融是发展的趋势,公司也设立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规划。(胡晓)

  考虑研发加密云网络产业?

  朗科科技:会密切关注需求变化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朗科科技(300042),目前网络安全的防范产业日益增多,公司是否有考虑研发加密云网络产业。朗科科技表示,公司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的变化。(胡晓)

  参股华海保险?

  滨化股份:已参股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滨化股份(601678),公司是否参股了华海保险。滨化股份回应称,公司已参股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胡晓)

  获得惠州市批准安装充电桩?

  亿纬锂能:子公司获批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亿纬锂能(300014),公司是否获得惠州市批准安装充电桩,收费标准每度电除电费不高于0.75元,是否属实。亿纬锂能表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惠州亿纬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收到批准。(胡晓)

  美元升值对公司有影响?

  大连国际:整体业绩影响不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大连国际(000881),美元升值对公司业绩是否有影响。大连国际表示,公司远洋运输资产是美元资产,美元升值意味着公司远洋运输资产升值,美元升值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胡晓)

  人民币贬值对公司形成利好?

  恒逸石化:对公司外币负债有不利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恒逸石化(000703)求证,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是否形成利好。恒逸石化表示,人民币贬值对公司的外币负债具有不利影响。(胡晓)

  有特钢产品?

  三钢闽光:目前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三钢闽光(002110),公司是否有特钢产品。三钢闽光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特钢产品。(胡晓)

  在智能穿戴和物联网方面有产品推出?

  同方国芯:目前还没有专门的产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同方国芯(002049),公司在智能穿戴和物联网方面是否有产品推出。同方国芯回应称,公司在智能卡领域的芯片产品,以卡片形式的应用为主。目前还没有专门针对智能穿戴和物联网应用开发的芯片产品。但智能穿戴和物联网是非常宽泛的应用领域,不排除在某些应用中会涉及到公司相关产品。(胡晓)

  沪自贸区中国信达与公司有关系?

  厦门信达:公司在沪自贸区有子公司上海信达诺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厦门信达(000701),上海自贸区内的中国信达和公司是否有关系。厦门信达回应称,公司在上海自贸区仅有一家子公司上海信达诺有限公司,主营国内外贸易、区内仓储等。(胡晓)

  大股东旗下诗仙太白资产会注入公司?

  *ST三毛:目前没有此意向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ST三毛(600689)求证,公司大股东旗下资产诗仙太白是否会注入公司。*ST三毛回应称,截止目前没有此意向。(胡晓)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浙江富润:目前没有该计划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浙江富润(600070)求证,公司是否会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浙江富润表示,目前没有获悉这方面的计划。(胡晓)

  公司有重组事宜?

  华微电子:未商讨过

  股吧传闻,华微电子(600360)有重组事宜。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信息是否属实。华微电子表示,公司董事会目前未商讨过此类问题。(胡晓)

  计划反向收购吉林信托公司?

  东北证券:暂无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北证券(000686)求证,公司是否有计划反向收购吉林信托公司。东北证券表示,暂无计划。(胡晓)

  集团会整体上市?

  东凌粮油:尚无此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凌粮油(000893)求证,东凌粮油集团是否会整体上市。公司回应称,目前尚无此计划。(胡晓)

  近期有重组计划?

  浪莎股份:未收到重组讯息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浪莎股份(600137),公司近期是否有重组计划。浪莎股份表示,近期未收到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关于公司相关拟重组的讯息。(胡晓)

  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华素制药?

  中关村:不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关村(000931)求证,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华素制药,是否属实。中关村回应称,不属实。(胡晓)

  2014年盈利1.947亿?

  三钢闽光:1月底进行业绩修正公告

  据媒体报道,三钢闽光(002110)2014年盈利1.947亿。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报道是否属实,为何不见公司公告。三钢闽光回应称,公司将于1月底进行业绩修正公告,请关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公司信息。(胡晓)

  与江浙印染企业达成污水处理合作?

  津膜科技:是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津膜科技(300334)求证,有消息指公司已与江浙一带的给多家印染企业达成污水处理建设合同,是否属实。津膜科技回应,浙江子公司已与多家印染企业达成污水处理合同。(周蓓)

  人民币贬值有利服装出口?

  金飞达:总体对出口利好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金飞达(002239)求证,近期人民币大幅贬值是不是利好公司服装出口。金飞达回应,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生产出口业务,95%以上的产品出口欧美市场,人民币近期大幅贬值,总体上对公司出口会有一定的利好。(周蓓)

  有军工订单?

  大立科技:承担多个军品研制项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大立科技(002214)求证,公司是否有军工订单,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所公布的企业目录中为何没有公司的名字。大立科技回应,公司积极参与军方开展的军品招投标活动,并已承担了多个军品研制项目。(周蓓)

  打造剧王《克拉恋人》?

  印记传媒:是公司投资制作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印记传媒(002143)求证,据可靠消息DMG印纪娱乐传媒与Rain首次合作打造2015新“剧王” 《克拉恋人》,这消息是否真实。印记传媒回应,《克拉恋人》为公司投资制作的影视作品,为公司正常的影视投资,尚未达到披露标准。(周蓓)

  接盘佳兆业项目?

  华发股份:不属实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华发股份(600325)求证,公司是否有意接盘佳兆业的项目。华发股份回应,上述传闻不属实。(周蓓)

  产品在港台销售?

  以岭药业: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以岭药业(002603)求证,公司是否有产品在香港和台湾销售。以岭药业回应,公司的中药产品未在台湾和香港上市销售。(周蓓)

  持股福田雷沃重工?

  福田汽车:无股权关系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福田汽车(600166)求证,公司与福田雷沃重工是什么关系,是否持有或间接持有股份。福田汽车回应,公司与福田雷沃重工无股权关系。(周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郎咸平:新预算法将中国带入新境界
  • 易宪容:政府为何又要急于救楼市
  • 徐斌:证监会搞投机资金便宜外资
  • 巴曙松:在股市上提示风险总是必要的
  • 邱林:人民币暴跌是挑战美元惹的祸
  • 刘光宇:政府在救楼市上真急了
  • 管清友:美联储加息可能来得更晚些
  • 钮文新:瑞银等恶意绑架中国股市
  • 叶檀:奶牛周期步入猪周期
  • 水皮:中国大妈敌不过中国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