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现利好 38股有潜力

2015年01月29日 07:40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华兰生物取得H7N9流感疫苗临床试验批件

  华兰生物(002007)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申报的H7N9流感病毒裂解疫苗(15μg/0.5ml/瓶、30μg/0.5ml/瓶)、H7N9流感全病毒灭活疫苗(15μg/0.5ml/瓶、7.5μg/0.5ml/瓶)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15L00053、2015L00054、2015L00055、2015L00056。公司在取得H7N9流感疫苗临床试验批件后,将按照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将申报产品生产批件。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维尔利投资6000万设立桐庐项目公司

  维尔利(300190)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桐庐富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一期、二期TOT,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BOT)项目的公开招标,并成功中标,目前公司已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及该项目建设经营需要,公司拟设立项目公司桐庐维尔利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未来,由该项目公司负责桐庐污水项目在特许经营期内的融资、建设、经营、管理。

  根据桐庐污水项目建设经营需要,公司设立对外投资该项目公司,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扩大公司运营业务规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牵手美国狮门影业 电广传媒将实现内容业务国际化

  电广传媒(000917)2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美国狮门影业(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Corp.)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影片制作、发行,并进行电影衍生产品的开发营运。公司将分别通过全资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简称 “电广影业香港公司”)、电广传媒影业美国公司(简称“电广影业美国公司”)与狮门影业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狮门影业是一家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的上市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制片商之一。拥有1.6万个电影电视节目内容的库存,每年大约独立或联合投资制作约15部影片。狮门影业多次获得金球奖、美国演员公会奖金、英国电影学院奖和电影独立精神奖等。

  据协议,双方合作期限从共同投资的第一部影片在美国院线上映之日开始,合作期限三年。 公司享有每年4部与狮门影业合作电影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对于合作期内狮门影业投拍制作、发行的影片,根据影片的净制作投资额,狮门影业和公司按照 75%、25%的比例出资。(预计公司与狮门影业在合作期内共同投拍影片的投资总额将达 15 亿美元左右(约合 93.6 亿人民币))。

  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内容业务将发生根本性转变,形成立足国内、拓展海外的布局,并通过“北京?香港?美国”影业公司的联动,初步实现公司内容业务国际化,提升公司在国际、国内电影市场的竞争地位。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分享狮门电影全球票房收益,增加新的利润来源,同时提升公司在国内电影票房市场的占有率;通过与国际顶尖电影制片商的同台协作,有利于公司熟悉和积累国际影业运作经验,培养和充实国际化的影视剧运作团队,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做好人才和经验储备;有利于充分整合影视娱乐资源,完善电影制作、电影发行,以及电影资源衍生开发的产业链,提升公司影视业务综合开发营运水平,创造新的业务增长极。

  另外,为更好地实施公司传媒主业发展战略,近日公司投资设立了电广传媒影业(美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870 万元),公司拥有其 100%的股份。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天山生物定增1.22亿收购农业用地和草原 完善产业链

  天山生物(300313)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呼图壁县天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68,512.05亩农业开发用地使用权及地上相关配套资产、天山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15,644.00亩草原使用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月29日复牌。

  根据方案,拟购买资产收购价款暂定为1.22亿元,发行价格为17.86元/股,预计发行数量为683.09万股。同时,公司拟以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拟全部用于拟购买农业开发用地的规划改造。交易完成后,天山农牧业及其关联方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将由30.84%上升至35.68%。

  公告显示,标的资产地理位置优越。天山农业的8宗农业开发用地处于天山北坡经济带,西邻石河子60公里,距离乌昌地区仅 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电力供应充足。标的资产中大块连片的土地便于规划管理,同时起到与周边大环境隔离的作用,有利于动物防疫,为建设育肥基地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标的资产大量成熟田地可快速转化为公司饲草料种植基地,实现公司建设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规划;天山农牧业的2宗草场位于昌吉市阿什里乡,距昌吉市区40公里,适宜于各种天然牧草的生长,具备发展畜牧养殖产业优势。因此,标的资产的购入将大幅提高公司作为畜牧企业的资源优势,提升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经营规模,同时也为上市公司实现发展规划与经营战略打下良好的基础。

  购入标的资产后,公司拟在购入的农业开发用地上建立规模化肉牛育肥基地,所养殖育肥肉牛中大部分采用国际知名的安格斯良种肉牛,肉牛出肉率及出产牛肉品质都将超过市场平均水平。购入标的资产后,公司将逐步建立“育种基地?育肥基地?牛肉屠宰?牛肉销售”的整个产业链,以公司优质种质资源为龙头,将品种改良后的育肥牛屠宰加工后进行销售,从而实现由产业链顶端向下游延伸。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将使公司的种质资源优势通过整个产业链放大,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在农业开发用地上建立的育肥基地采用公司培养的优秀肉牛品种,相同饲料供应下出肉率、出栏周期以及牛肉品质都将达到国内较高水平,在目前国内市场对牛肉尤其是高档牛肉需求旺盛的背景下,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通过饲草料基地的建立,公司销售的牛肉将实现从饲草料到牛肉产品全程受控,保证产品质量。

  同日公司发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400万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涉及激励对象共计76人。其中股票期权为100万份,行权价格为23.69元;限制性股票为300万股,授予价格为11.04元。业绩考核条件均为:以2012年至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和60%;以2014年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 30%、60%和90%。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深天马A拟定增募资60亿投建武汉6代线

  深天马A(000050)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低于每股17.92元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5亿股,募集不超过6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武汉天马第6代低温多晶硅(LTPS)TFT-LCD及彩色滤光片(CF)生产线项目。公司股票1月29日复牌。

  该项目投资总额 为12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阵列玻璃基板月投入量为3万片的第6代LTPS TFT-LCD及CF生产线,生产工序包括阵列、彩膜、成盒、模组等。项目建设周期约21个月。主要产品包括5"、5.5"、6"及以上尺寸的显示面板及模组 。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年平均销售收入约100亿元,新增年平均利润总额约 111,959 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回收期为 8.33 年,内部收益率为 10.43%。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建设第 6 代低温多晶硅(LTPS)TFT-LCD 及彩色滤光片(CF)生产线,有利于公司扩充产能、完善产业布局、提高盈利能力,进而增强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有利于促进我国显示行业的产业升级和国产化水平的提高。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绵世股份1.2亿控股高铁配套企业 南车子公司参与并购

  绵世股份(000609)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2亿元收购青岛康平60%股权。青岛康平主营为生产动车组列车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相关的配套产品,绵世股份由此进入高铁配套制造行业。公司股票1月29日复牌。

  根据公告,绵世股份将向青岛康平股东以每股11.56元发行519.03万股,以及支付现金6000万元。同时,公司以每股11.96元非公开发行150.5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00万元,用于支付部分现金收购价款。

  青岛康平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动车组列车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相关的配套产品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为铁路客车、高速动车组和城轨车辆的卫生间、包间拈、前段车头、驾驶台、乘客座椅及内装用各种设备配件用的玻璃钢制品等。青岛康平主要客户为中国南车下属子公司、青岛四方机厂及南京浦镇机厂两大主机厂商,并与中国南车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青岛康平2012年度、2013年度及2014年度1-8月份的分别实现净利润3589万元、1555万元、3762 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收购中,除绵世股份收购康平公司60%的股权外,中国南车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南车投资也将收购康平公司20%的股权。

  通过本次重组进入的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制造行业,与房地产业收入利润的波动特征相比,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制造行业盈利能力更为持续稳定;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承继青岛康平原有业务运营模式与销售市场份额。与公司近年介入的其他行业相比,本次重组进入行业的产业与经营管理团队成熟度高、盈利能力更强。本次重组进入公司的业务完全能够与现有房地产业务形成良性互补关系。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零七股份拟发起设立云计算产业投资基金

  零七股份(000007)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广和慧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和慧云”)、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德福基金”)、七广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 “七广投资”)发起设立零七广和云计算产业投资福七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基金”,),作为公司产业投资的平台,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基金将积极寻求并购及投资标的,完成与公司生态相关的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的布局,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

  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规模不超过5亿人民币,存续期为5年。根据基金的投资进展,各方可以追加投资,扩大基金规模。零七股份作为基金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4600万元,广和慧云以作为基金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4400万元,德福基金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出资700万元,七广投资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出资300万元,剩余部分由德福基金向募其他方集,作为基金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

  同日,公司公告,鉴于近期钛矿产品市场价格下跌较大,已经形成市场价和包销价倒挂,客观上公司无法通过执行子公司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中非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取得相关利润,公司管理层建议中止执行该合同,并提请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在取得批准之前广众投资与香港中非双方仍按合同履行相应的义务。

  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00万元–18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326.75 万元。公司表示,业绩出现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上年同期公司有大额的非流动资产处置收入所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美亚柏科2014年净利预增83%—113% 拟10转10派0.45

  美亚柏科(300188)28日晚间公告,2014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0,3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增长83%-113%。

  公司称,公司前期在研发及市场拓展方面的加大投入取得一定的成效,2014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保障了公司业绩的增长。同时本报告期控股公司珠海新德汇纳入合并范围时间较去年同期增加也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同时公告了利润分配预案的补充说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21,581,6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大智慧2014年实现净利1.07亿 同比增长逾8倍

  大智慧(601519)28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045.15万元,同比下降8.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92.41万元,同比增长816.91%;基本每股收益0.054元。

  据公告,2014年公司新产品、新业务以及新服务领域的协同效应逐步显现,整体收入和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同时,为聚焦主营业务实现转型发展,本年度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均获得了较大的投资收益。成本方面,对新并购企业的整合以及公司业务调整和转型产生了较大成本费用。

  公司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在创新发展模式,探索突破金融业传统边界和竞争格局方面发力,加快向规模化、专业化和一站式的大平台及互联网金融集团转型,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大品牌级别的互联网金融集团。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宝利沥青2000万美元设立俄罗斯子公司

  宝利沥青(300135)28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海外业务拓展的需要,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在俄罗斯投资设立宝利俄罗斯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营业范围为:公路项目的投资、建设和养护,沥青新材料生产、销售等(最终以注册为准),新加坡宝利持有其100%股权。

  宝利沥青表示,设立宝利俄罗斯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公司发展中亚及东欧地区道路业务的支点,有利于促进公司改性沥青销售及道路工程总包业务在上述地区的开展,更好地抓住国家鼓励企业境外投资的历史性机遇,把握境外投资机会。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福瑞股份2014年净利预计大增1500%—1530%

  福瑞股份(300049)28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2014年公司实现净利7852.84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1500.86%—1530.86%。

  公司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导致业绩同比上升的原因主要有:一、公司主要产品复方鳖甲软肝片的主要原料冬虫夏草的采购价格出现较大降幅,导致药品生产成本下降,药品毛利率上升,报告期内实现盈利。二、公司控股子公司法国Echsens公司诊断仪器业务发展较好,业绩稳步增长。三、公司子公司法国Echosens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回波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本报告期内收到深圳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利实施许可费2600万元,扣除律师费及所得税后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易联众投资1亿设立投资型全资子公司

  易联众(300096)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投资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该投资型子公司的职能是围绕公司民生信息服务这一主营业务,对正处于初创期、成长期的公司进行规划、投资和管理,包括对现有子公司进行梳理以及未来可能投资的公司进行规划、投资和管理。

  易联众表示,设立投资型子公司对公司创新型业务进行全局性、长远性、专业化的投资、规划和实施,将有利于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专业化管理,有利于持续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粤宏远A签署煤矿资产整合合作协议

  粤宏远A(000573)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广东省地质矿产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与易颖、金荣辉签署《威宁县结里煤焦有限公司与孔家沟煤矿资产整合合作协议》。

  威宁县结里煤焦有限公司(公司持股80%,广东省地质矿产公司持股20%)与孔家沟煤矿(易颖持股45%、金荣辉持股55%)按贵州煤矿兼并重组政策进行整合合作,公司以威宁县结里煤焦有限公司下属核桃坪煤矿为主体矿山,与孔家沟煤矿的采矿权及矿山等固定资产(剥离了除煤矿采矿权和矿山等固定资产之外的其他债权债务)进行整合,孔家沟煤矿根据贵州省政府资源整合政策的要求进行关闭。

  整合后新建矿井拟申请进行年产能45万吨扩能改造。双方以拟整合资产的评估值为基础,威宁县结里煤焦有限公司(核桃坪煤矿)的净资产作价6500万元,孔家沟煤矿100%采矿权及其固定资产(不含其他任何债权债务)作价2800万元。整合合作经贵州省政府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新矿井的各股东股权比例如下:公司占56%股权、广东省地质矿产公司占14%股权、易颖占13.50%股权、金荣辉占16.50%股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整合,根据贵州省煤矿兼并重组政策,可将孔家沟煤矿旁边的空白区划入整合后的新矿井的矿界内,预计可新增矿界面积约1.22km2,这将对申请进行年产能45万吨扩能扩界改造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未来煤炭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有利于提高煤炭业务经济效益,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铁汉生态签署4.28亿施工承包合同及项目融资协议

  铁汉生态(300197)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7日,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义市博大基本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兴义市北环线道路工程(二标段)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及《兴义市北环线道路工程(二标段)项目融资协议》。

  该工程项目中标金额约为42,791.325637万元(实际金额以工程结算为准),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4.90亿元的28.72%。本中标项目计划建设期为180日,预计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融资协议约定,该工程项目合同暂定总价为42,791.325637万元,其中,公司负责28,750万元建设资金的融资;28,750万元融资金额中用于工程建安费投资约为25,000万元及前期费用投资约为3,750万元。

  铁汉生态表示,本工程项目公司有权引入融资方为甲方工程建设提供融资服务,有利于公司规避应收账款回收风险,加快公司资金周转。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深高速2014年净利预增约2倍

  深高速(600548)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5%到215%。

  公司于2014年初与深圳政府就梅观高速调整收费模式及补偿事宜达成了协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已于年内对相关资产的账面价值进行了处置,确认了资产处置税后净收益约11亿元。此外,公司于2013年度对清连二级路相关资产账面价值进行处置,确认了相关资产处置损失,使上年同期业绩受到一定负面影响。2014年度,公司收费公路及委托建设管理等业务进展顺利,使得营业利润同比有较好的增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片仔癀兴业证券签订资本运作合作协议

  片仔癀(600436)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月28日与兴业证券(601377)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兴业证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券商服务体系,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提供全方位资本运作支持。

  据公告,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对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并购重组、股权再融资、债券融资、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兴业证券利用自身的优势,向公司提供专业、广泛而有效的业务支持和资本运作服务。在兴业证券按照本协议为公司提供资本市场服务期间,公司向兴业证券支付的费用视兴业证券承担的具体项目而定,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具体协议为准。

  公司表示,通过与兴业证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兴业证券专业服务体系及优势资源,将有利于公司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并帮助实现战略发展目标,通过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山河智能出资6500万涉足住宅产业化

  山河智能(002097)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1日,公司与湖南青竹湖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签定《发起人协议》,拟共同出资10,000万元发起设立湖南山河住宅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公司拟出资6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湖南省青竹湖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拟出资3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

  青竹湖建设是湖南省内知名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强大,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等各类资质,历年承建大量大型建筑工程,具有一定的市场地位,能够为合资公司提供大量市场资源。

  山河智能表示,住宅产业化采用工业化的生产方式建设建筑,是运用现代工业手段和现代工业组织,对住宅工业化生产的各个阶段的各个生产要素通过技术手段集成和系统的整合,达到建筑的标准化,构件生产工厂化,住宅部品系列化,现场施工装配化,土建装修一体化,生产经营社会化,形成有序的工厂的流水作业,从而提高质量,提高效率,提高寿命,降低成本,降低能耗。住宅产业化改变了传统建筑业的生产方式,住宅产业化已经成为建筑业发展的趋势和必然。当前国家、地方纷纷出台政策引导、支持住宅产业化的发展。该行业的发展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巨大,能为公司形成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新乡化纤2014年净利预增约2倍

  新乡化纤(000949)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800万元—9,700万元 ,比上年同期上升:190%-220% 。

  公司表示,2014年,主要产品粘胶短纤维价格仍然较低,市场疲软;粘胶长丝价格趋于平稳;氨纶纤维市场价格有所回升。在此期间,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努力开拓市场、调整产品结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佛塑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29日起复牌

  佛塑科技(000973)28日晚间公告,经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相关核准文件,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再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9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隆平高科2014年净利预计实现翻番

  隆平高科(000998)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5,392.59万元至40,980.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至120% 。

  公司表示本次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于2013年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和湖南亚华种子有限公司三家核心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及公司于2014年处置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或有权益取得税前收益6,395.50万元导致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度大幅增加。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主营转变 盈方微2014年净利预增近1.4倍

  盈方微(000670)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93% 。

  2014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完毕,主营业务转变为SoC芯片设计及其涉及的相关产业链等领域。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水价调整 漳州发展预计新增营收约1600万

  漳州发展(000753)28日晚间公告,根据漳州市物价局《关于调整漳州市区城市供水价格的批复》,对漳州市区城市供水价格进行调整,自2015年3月1日起实施。

  公司表示,本次漳州市区城市供水价格调整不会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经测算,本次漳州市区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年新增营业收入约1,600万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投资收益助深信泰丰2014年净利预增2倍以上

  深信泰丰(000034)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700万元至6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0%-270% 。

  报告期内公司取得下述投资收益,导致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实现增长:1、转让深圳市宝安华宝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获得投资收益;2、委托理财投资获得投资收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天奇股份中标9970万郑州日产两个项目

  天奇股份(002009)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收到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中标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拟建的中牟工厂新建总装车间和常州工厂新建总装车间主线体二个项目,中标合同价为9,970万元,其中中牟工厂新建总装车间主线体5840万元,常州工厂新建总装车间主线体4130万元。项目合同竣工期预计为2015年12月31日。根据约定双方将在期后正式签订商务合同与技术协议。

  天奇股份表示,本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3年)营业总收入的4.88%。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主要对公司2015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因项目合同执行存在一定的周期,项目采购成本会受市场影响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从而影响项目利润,存在一定的风险。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信邦制药上修年度业绩 净利同比预增240%—270%

  信邦制药(002390)28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4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3,680.68万元至14,887.80万元,同比增长240%-270%,此前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10%-245%。

  公司称,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医疗服务及医药流通的业绩好于预期,故实际的盈利情况好于公司在编制和披露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时所做的预测。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华信国际上修年度业绩 净利预增125%—150%

  华信国际(002018)28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9,907.83万元至11,008.70万元,同比增长125.00%-150.00%,此前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上升77.13%-122.55%。

  公司称,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年年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获得来自参股公司上海首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大幅增加贡献利润所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百利电气拟受让北京英纳公司51%股权 开发超导线材产品

  百利电气(600468 )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意向受让大股东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液压集团)持有的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英纳公司)51%股权。

  公司表示,北京英纳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开发、销售高温超导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公司。目前,液压集团持有北京英纳公司82.21%的股权,公司拟意向受让液压集团持有的北京英纳公司51%股权,并致力于开发超导线材产品。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恒宝股份中标建设银行年度IC空白卡采购项目

  恒宝股份(002104)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入围建设银行2014-2015年度IC空白卡采购项目供应商。由于本次中标发卡数量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作出准确预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旭光股份子公司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旭光股份(600353)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8日,公司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公司持有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176,100股,占其总股本的42.99%。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转让亏损业务 七喜控股2014年净利大增105%

  七喜控股(002027)28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95,393,040.88元,同比下降72.11%;实现净利润6,008,186.81元,同比增长104.78%;基本每股收益0.0199元/股。

  公司称,于2013年四季度转让了5家子公司,2014年上半年又转让了1家子公司,合并业务范围的减少以及电脑销售规模下降导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大幅下降。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转让了主要亏损业务,并强化了现有业务的经营绩效考核和成本费用控制,保留的传统业务盈利能力有所增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中国神华五彩湾二期电厂项目获核准

  中国神华(601088)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神华神东电力准东五彩湾二期电厂项目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核准。

  项目建设2×660兆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机组投产后,年需燃煤约327万吨,设计煤种以本公司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彩湾矿区动力煤为主,经皮带运输至电厂,所排灰渣全部综合利用。项目机组采用间接空冷系统,投产后年取水量约308万立方米,水源取自“500”水库东延供水工程地表水。

  项目工程总投资约47.09亿元,其中资本金约占20%,其余所需资金以银行贷款方式解决。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华仪电气与北控水务、国观智库签订合作协议

  华仪电气(600290)28日晚间公告,为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环保产业合作,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乙方”)、北京国观智库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丙方”)于2015年1月28日签订了《华仪电气、北控水务、国观智库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据公告,公司未来将结合自有设备制造优势,与乙方一起研发和制造基于污水治理、烟气治理、土壤治理的环保一体化设备。公司与乙方共同开拓温州本地乃至浙江和全国范围内的农村中小水务、河道生态修复与治理等环保业务,并参与温州本地乃至浙江和全国范围内市政水处理设施的PPP资产收购和经营业务。乙方与公司共同开拓温州本地乃至浙江和全国范围内的垃圾清扫等环保业务,并参与温州本地乃至浙江和全国范围内垃圾处理设施的PPP资产收购和经营业务。

  丙方作为公司、乙方的投资并购顾问,一方面通过搭建国内环保类小企业和国外(如以色列、德国、瑞典、芬兰、丹麦等)环保新技术信息平台,优先向上述双方推荐,帮助其筛选并购对象,实现快速发展。一方面通过参与标的研究、尽职调查、商务谈判,以及提供竞争性研究、可行性研究等成果,向双方提供投资并购过程的顾问服务。

  本协议有效期3年,自2015年1月10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止,三方是否续约,应在协议期限届满前一个月以书面告知的形式提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鄂尔多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过2%B股

  鄂尔多斯(600295)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8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通知,其一致行动人鄂尔多斯资产管理(香港)公司(简称“香港公司”)2015年1月27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买入鄂资B股451,1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4%。

  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集团公司和香港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共计478,567,7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373%。

  鄂尔多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不超过12个月,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交易系统(或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继续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B股(爬行增持不超过2%,含已增持部分的股份)。即本次增持计划下,鄂尔多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继续增持的数量与本次已增持部分合计不超过20,640,000股,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各业务收入大增 东吴证券净利同比增逾1.8倍

  东吴证券(601555)28日晚间披露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24,211万元,同比增长10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768万元,同比增长185.00%。

  公司表示业绩大增主要受益于证券市场行情整体上涨,交易量逐步放大,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均实现了较大增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出售房产 天津磁卡2014年净利预盈3000万左右

  天津磁卡(600800)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盈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到3500万元左右。

  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太极园房产,增加了公司的收益,该交易预计可实现利润6500万元左右,从而实现公司扭亏为盈。如果该交易未能如期完成,将导致该笔收益不能确认,公司2014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从而导致公司2013年、2014年两个会计年度连续亏损,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财苑)(财苑)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太平洋参与股权众筹业务 首批推荐两项目

  太平洋(601099)28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8日,公司参与中证资本市场发展监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证资本监测中心”)组织的股权众筹业务,首批推荐发行“长荣农科”、“恒达联合”两家股权众筹项目。

  公司表示,后续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建立资本市场小额再融资快速机制”的号召,加大互联网证券股权众筹业务的研究力度,陆续推荐股权众筹项目,做好股权众筹融资试点工作。

  同日,公司披露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5,915.87万元,同比增加178.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31.98万元,同比增长628.41%;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新钢股份2014年净利预增约2倍

  新钢股份(600782)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0%-240%。

  公司表示,2014年,公司保持了生产运行的均衡高效,铁、钢、材产量均有增长;在原燃材料采购中加大性价比高的进口矿采购量,促进了生铁制造成本的大幅降低;在销售中,加大接单力度“煤钢互保”、“机钢互保”等经销模式得到拓展。通过上述措施,以及公司在改革创新、节能减排、强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有效推进,成功地实现了全年经营业绩的较大增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9日讯

  隆基股份2014年净利预计约3亿 同比增加3倍

  隆基股份(601012)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29,3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00%左右。

  公司表示2014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61%,主营业务硅片销量同比增加62%,成本控制能力增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内马尔两球T9破门 巴萨淘汰马竞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沙黾农:3300点不高 还在半山腰
  • 徐斌:很多不敢想的经济现象出现了
  • 许一力:人民币暴跌 为何央行不管管
  • 马跃成:2015年楼市理性回归在路上
  • 占豪:工商总局与淘宝之“争”意义
  • 陶冬: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豁出去了
  • 姚树洁:高铁发展与中国经济奇迹
  • 齐俊杰:公积金开始替穷人办事了
  • 洪榕:今年创业板跑赢上证概率大
  • 叶檀:中国海外高铁市场到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