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30日下午4时,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前往浙江高院,就“舞台剧”举报齐奇院长之事专程登门致歉。

  黄鸿鸣说:“今天,我专程到高院向齐院长就8月11日的举报事件做一个说明,重点是向齐院长表示歉意。主要是三个方面:

  第一,8月11日下午,我们把舞台剧的剧照放到了我们的官网和微信上,我们觉得这种方式不是很稳妥的;

  第二,我想在此澄清一下,8月12日我们看到有关媒体上说我接受采访,说齐奇院长接受了贿赂,我们公司在第二天进行了澄清,在这儿我想再次澄清,我本人以及宋城集团从来没有向媒体发布过齐奇院长受贿的消息;

  第三,对‘失职渎职,干扰司法公正’,我们在理解上有点偏差,给齐奇院长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我就以上三点,今天专程向齐院长表示歉意。”

  听了黄鸿鸣的表示,齐奇说:“我只说一句话:还是要敬畏法治。”

  8月11日,以演艺生意著称的宋城集团以舞台剧形式举报浙江高院院长“失职渎职、干扰司法公正”,随即出现在宋城集团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当晚,腾讯财经以《宋城集团独家回应:齐奇收新湖集团利益改变官司判决》为题报道称,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表示:“宋城集团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企业的官司纠纷,齐奇收受了对方一两千万贿赂。”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