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泰国亲王素博·巴莫阁下为黄鹏人(右一)颁证并授予“泰王国国王勋章”。

  东方网通讯员郭峰12月28日报道:以“新亚太、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中泰建交四十周年庆典暨“亚太商业峰会”最近在泰国首都曼谷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上海鹏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鹏人获“泰王国国王勋章”。

  据悉,获“泰王国国王勋章”黄鹏人,又名黄文龙,MBA、高级经营师、中国工商管理研究院研究员、客座教授;中国十大策划师,从事旅游业、酒店业、策划业20多年,长期任职于旅游高星级酒店总经理和知名企业集团公司总裁,成功策划了国内外旅游景区、酒店宾馆和城市大型商业活动。具有丰富的旅游业、酒店业、企业集团经营管理经验和策划运作能力,是我国旅游业酒店业资深的高级专家和品牌策划专家。擅长企业管理、策划、诊断、资源整合、搭建企业经营平台,曾为全国多家著名旅游景区、高星级酒店宾馆的策划、经营、管理而扭亏为盈,特别具有驾驭企业发展能力、组织能力、决策能力,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确立企业经济增长点,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国内外的旅游业、酒店业、品牌打造策划行业和文化行业内享有盛名。

  另据介绍,黄鹏人从事旅游业、酒店业、品牌策划业经历20多年,从八十年代起参与并主持了很多国内旅游景区景点、高星级酒店的筹建、策划、经营和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旅游酒店经营管理实战经验,特别是2003年开始,又以全新的实力派从事品牌策划和活动策划活跃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成功的为上百家企业、上百位企业家成功塑造品牌,为很多城市的形象、文化、商业、旅游、招商、活动节日、宣传推广成功的总策划总导演,成功案例上百次,现还受聘于78家企业的品牌顾问,包括企、商、影、体、歌、艺、书、画名人的品牌打造。黄鹏人,至今已荣获二十多项国家、国际大奖,曾被上百家中外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多次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16位国外总统和总理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