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吉林外援拉莫斯给全队发圣诞礼物:户外名牌耳机

  “昨晚CBA第21轮,主场作战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以100比111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遭遇四连败。全场比赛,约什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崔晋铭20分,钟诚12分,蔡李龙10分。圣诞节当晚,东北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队。

  此外,昨天一场焦点之战,积分榜榜首广厦作客辽宁以99比92力克对手,豪取14连胜。带伤火线的郭艾伦发挥不佳。

  东北虎只打了一节好球

  比赛开始后,东北虎以6比0开局。当30比15领先时,浙江队被逼得叫了暂停。第一节结束,东北虎以32比15领先。第二节,东北虎手感突然下降冰冷,进攻屡屡受挫,领先优势一点点被蚕食,继而被反超,伺候东北虎开始了苦苦追分。进入要命的第四节,浙江队的每一次进攻都能打进,而东北虎往往是两次进攻才能得手。最终东北虎无力回天,吞下4连败的苦水。

  拉莫斯给全队送圣诞礼物

  再过一天就是西方的圣诞节了,平时队中爱搞笑的大外援拉莫斯,又让队友们惊喜了一把。12月22日,大家都来到训练场时,他背来了一个大包,给每个人发放了圣诞礼物———某户外名牌耳机。大伙说;“这个耳机怎么也得1000多元一个,全队20多号人,怎么也得花两万块吧?”拉莫斯则豪爽地说:“很高兴能认识大家,这就是一点小意思!”

  可昨日出比赛,拉莫斯遭遇浙江中锋查尔斯,以往的身体优势似乎荡然无存了。前三次出手均未能命中。直到第四投,再勉强得了两分。三节过后,看他的表现实在糟糕,主帅蒋旭勇不将其换下,全场比赛拉莫斯只拿到6分。

  赛后,拉莫斯郁闷至极。比赛结束后,全队都离开了,他一个人留在比赛场馆内练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时,他就说给我找个球,我要训练。”拉莫斯的训练一直持续到全队离开,俱乐部工作人员不得不专门派人陪着他。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