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04:23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交易内容: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承租方与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金")进行直接融资租赁交易,融资总额不超过1.45亿元人民币。

  ●上海国金与公司无关联关系,以上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以持有的全部如皋市汇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质押。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现将有关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作为承租方与上海国金进行直接融资租赁,融资总额度不超过1.45亿元人民币,融资期限为3年。

  在租赁期内,公司按期向上海国金支付租金,所有权归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租赁期满,公司以留购价10.00元人民币回购此融资租赁资产所有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与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签署融资租赁的相关法律文件。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1、交易对方: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万元

  3、住所:上海恒丰路436号1601-1603室

  4、经营范围:(一)租赁、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业务;(二)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三)向商业银行转让应收租赁款;(四)购买和出售租赁物、对租赁物品残值变卖和处理;(五)商务信息咨询;(六)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七)创意服务;(八)知识产权代理(除专利代理)(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三、交易标的及交易情况介绍

  1、名称:铂铑合金漏板

  2、类别:固定资产

  3、权属: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

  4、所在地:公司所在地

  5、租赁方式:直接融资租赁

  6、租赁期限:3年,自起租日起共36个月。

  7、所有权:本次标的所有权在租赁期间属于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至租赁合同约定的租赁期结束,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收到留购价款后,标的所有权转移给本公司。

  四、履约能力分析

  经测算每季度支付租金不超过1270万元,公司的经营现金流量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能力支付每期租金。

  五、本次融资租赁的目的及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通过融资租赁业务,购买公司固定资产,主要是为拓宽融资渠道,使公司获得生产经营需要的长期资金支持,所以对公司本年度利润及未来年度损益情况无重大影响。

  六、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通过直接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财务结构,提高资源运营效率。

  七、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