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空中金融”跨界合作惠及投资者

  年关将至,如何满血复活带着鼓鼓的钱包回家过年成为一道绕不过去的坎。12月18日,平安集团旗下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平安金融旗舰店携手春秋航空开展跨界合作,为消费者重磅推出“空中金融专场”。活动当天,用户不仅可限量抢购多品类的金融产品,还有机会以低至个位数的价格抢到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

  作为金融旗舰店2015年“财神日”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其六大频道纷纷推出多款产品回馈消费者,例如:贷款频道不仅推出了最高可贷5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产品,而且还承诺放款成功就送保额为10万元的还款责任险;投资频道上线的“任月盈”(平安财富宝)秒杀专场也打出了千元选购、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7%的诱人招牌;理财频道更是爆款多多,汇聚了平安全系银行理财产品,将推出买五万元送一百元,多买多送还不设上限。而作为“财神日”活动首次推出的空中金融专场更是亮点颇多,其不仅是平安金融旗舰店继与滴滴打车后的又一次跨界合作创新,通过与春秋航空的联合,也实现了互联网金融消费的旅行场景体验。

  平安金融科技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彭涛表示:“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国内首个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一账通的强大账户体系,平安金融旗舰店2015年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亿元,2016年将持续通过月度“财神日”活动,向广大用户以更智能,更互联网,更娱乐的方式推荐金融产品组合,以帮助用户实现更快速的财富增值。”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