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4年12月19日 00: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或“本行”)2014年12月18日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3日通过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本行所有董事和监事,会议于2014年12月18日在香港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4名,实际亲自出席董事13名,李早航董事因重要公务未能出席会议,委托田国立董事长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田国立董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2015年中国银行固定资产投资预算

   赞成:14反对:0弃权:0

   二、2015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

   赞成:14反对:0弃权:0

   独立非执行董事对2015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批准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行2015年度国内审计师及内部控制审计外部审计师,并按照中国会计准则提供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服务及提供内部控制审计服务;聘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本行2015年度国际审计师,并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提供财务报表审计服务。2015年财务报表审计费用为1.4248亿元人民币,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0.1575亿元人民币,合计1.5823亿元人民币。相关任期至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为止。

   三、中国银行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

   赞成:14反对:0弃权:0

   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和本行公司章程的要求,上述议案将提交本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批,具体内容请参见本行另行发布的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水皮:美用移民偷人 中国用股市偷钱
  • 慕容小散:徐翔来了 巴菲特走了?
  • 冉学东:卢布暴跌对人民币战略启示
  • 洪榕:呼吁重新认识A股的一封公开信
  • 易宪容:人民币将进入新一轮贬值周期
  • 水皮:谁导演了油价的“黑天鹅”
  • 沈凌:货币互换中国人真吃亏了吗
  • 齐俊杰:国际油价是美国最有力的武器
  • 肖磊:卢布贬值中国到底损失了多少
  • 罗毅:2015年是券商股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