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午间深市重要公告一览

2014年12月17日 12:24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上海佳豪6000万参股设长江联合金融租赁公司

  上海佳豪(300008)12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与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万达信息(300168)、上海永达汽车浦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沪杭甬(0576.HK)、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航运交易所联合投资设立“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6%。

  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成立后,将切入长江经济带重点产业发展领域和上浩技创新中心建设领域,以适合于融资租赁业务为主导的包括但不限于医疗器械设备、标准化船舶、工程机械设备、基础设施及其延伸产业金融租赁业务为主攻方向,依靠“服务区域化、产品专业化、管理专业化”策略,建立庞大、稳定的客户群,与主发起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为客户提供全行业链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促进公司自身在医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佳豪表示,通过融资租赁公司的设立和业务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正邦科技设种猪培育公司 做强高端种猪产业

  正邦科技(002157)12月17日午间公告,为进一步实现公司做大做强高端种猪产业的发展战略目标,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正邦科技持有其98.42%的股权)、江西正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邦科技持有其100%的股权)、湖北省正嘉原种猪场有限公司(正邦科技持有80%股权)、江西绿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设立江西加美种猪培育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其中,正邦养殖出资5600万元,占比70%;生物科技出资1200万元,占比15%;正嘉原种猪场出资400万元,占比5%;江西绿康源出资800万元,占比10%。

  正邦科技表示,此次成立江西加美可促进公司在研发模式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有助于公司树立高端种猪品牌,抢占生猪养殖行业的高端市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爱仕达收购湖北爱仕达剩余25%股权

  爱仕达(002403)12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12月15日与中茂(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531.98万元,收购中茂公司持有的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2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湖北爱仕达100%的股权。

  湖北爱仕达注册资本1030万元,经营厨房用品、家用电器、不锈钢产品制造、销售及公司产品货运服务。截至2014年9月30日净资产20217.35万元,2014年1-9月营业收入26872.45万元,净利润2271.95万元。

  双方以湖北爱仕达2014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定价依据,同时湖北爱仕达已于近期进行了滚存利润的分配,最终协商确定转让价为531.98万元。

  爱仕达表示,此次股权交易后,公司持有湖北爱仕达100%的股权,进一步加大了对湖北爱仕达的控制力度,有利于提高决策和管理效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康芝药业控股股东累计减持股份比例达7.33%

  康芝药业(300086)17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宏氏投资”)的告知函,宏氏投资于2014年12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均价为13.48元/股。

  宏氏投资计划于2014年10月14日至2015年4月1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截至公告披露日,宏氏投资已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中威电子签浙江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项目

  中威电子(3000270)17日午间公告,为加快实现浙江省智慧高速建设的目标,向全省高速公路用户提供全面的智慧交通信息服务,公司与浙江智慧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智慧高速公司”),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高速公路“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建设与运营项目(简称“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于12月16日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智慧高速公司受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与中威电子合作建设和运营全省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所属各条高速公路的“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项目。

  项目第一阶段在杭徽高速公路进行试验段建设:智慧高速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负责提供光纤、供电设施、安装杆件等资源;中威电子负责提供高速移动无线接入ONU设备、路段监控中心的光纤接入设备、交换设备、网管设备、有线宽带接入和路由设备等,及有关安装、调试工作。

  协议约定,合同生效到2015年7月,完成试验路段建设;到2015年12月,完成终端设备芯片流片及终端设备产业化生产;2016年完成全省所有具备条件路段的系统建设工作。

  试验段建设完毕,并获得成功后,项目在全省高速公路上推广,具体运营模式和运营细节到时双方协商后确定。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

  中威电子称,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入移动互联网的运营领域,为广大高速公路上的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业务。该协议的签订预计对公司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联创节能子公司逾2亿投资表面活性剂项目

  联创节能(300343)1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卓星化工有限公司为顺应减水剂市场发展的需要,拟使用自筹资金投资2.01亿元,在浙江海盐经济开发区设立浙江卓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实施“20万吨/年表面活性剂建设项目”。该项目可为控股子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营业收入。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10万吨将在具备开工条件后1年内建成,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每年表面活性剂产能1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亿元,年新增净利润约5000万元。项目预计投资回收期为5年(含建设期)。

  联创节能称,随着我国超高层建筑的日益增多及我国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等的建设,聚羧酸盐系高效减水剂市场前景广阔。卓星化工成立于2010年7月,多年来一直从事表面活性剂的生产和研究工作,拥有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单体等表面活性剂系列产品的专业实验室和中试等研发机构,并建有生产装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刘军洛:石油暴跌损失最大的是中国
  • 罗毅:不要再错过银行股上车机会
  • 凯恩斯:2015年将是创新驱动的牛市
  • 齐俊杰:物美价廉的时代已结束了
  • 朱大鸣:开发商大佬们为何看衰楼市
  • 姚树洁:普京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
  • 竹子:万福生科复活挑战最严退市新规
  • 叶檀:跟着美国财政部学投资
  • 许一力:中国应该重视卢布暴跌
  • 爱搞搞:卢布抱爹 人民币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