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东土科技产品用于高铁?

2014年12月17日 08:24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12月17日讯 中国高铁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期,高铁不再只是一个交通概念,高铁经济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名词。据悉,东土科技顺络电子产品都能在高铁上运用,消息属实吗?

  公司以太网技术在高铁上有运用?

  东土科技:已有在高铁上应用案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土科技(300353)求证,公司的以太网技术是否在高铁上有运用。东土科技回应称,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有在高铁上的应用案例,例如京津高铁等。(胡晓)

  公司产品在高铁上有运用?

  顺络电子:理论上可用到高铁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顺络电子(002138),公司的产品在高铁上是否有运用。顺络电子回应称,公司产品属于基础元器件,理论上可以用到高铁上。(胡晓)

  公司研制Y型件用于国产大飞机?

  秦川机床:可以用于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秦川机床(000837)求证,公司研制的Y型件是否可以用于国产大飞机C919。秦川机床回应称,可以用于。(周蓓)

  公司有产品用于军工?

  顺络电子:产品理论上均可用于军工

  有投资者听闻顺络电子(002138)具有军工题材,于是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都有哪些产品可用于军工。顺络电子表示,公司产品理论上均可以用于军工。(胡晓)

  会涉足石墨烯电池?

  比亚迪:会持续关注各类技术的发展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比亚迪(002594),公司是否会涉足石墨烯电池。比亚迪回应称,公司会持续关注各类技术的发展。(胡晓)

  公司有农化服务业务?

  建峰化工: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建峰化工(000950),公司是否有农化服务业务。建峰化工回应称,有。(胡晓)

  智能穿戴业务今年有实质性盈利?

  顺络电子:产品广泛用于智能穿戴产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顺络电子(002138),公司智能穿戴业务方面2014年是否已有实质性盈利。顺络电子表示,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在智能穿戴产品中。(胡晓)

  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有影响?

  顺络电子:综合平衡影响是积极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顺络电子(002138),人民币贬值有利于出口,同时公司原材料部分需要进口。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是正面还是负面影响。顺络电子回应称,综合平衡影响,是积极的。(胡晓)

  打算引入深圳地铁作为战略合作者?

  深振业A:争取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深振业A(000006),公司是否有打算引入深圳地铁作为战略合作者。深振业A表示,地铁集团拥有优质的土地资源,公司将以目前现有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争取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胡晓)

  在医药电商方面有发展目标?

  新华制药:网上新华大药店已建设完成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新华制药(000756),公司在医药电商方面是否有发展目标。新华制药表示,公司网上新华大药店已经建设完成,于2014年7月份上线试运营。(胡晓)

  公司库存已基本消化完?

  天龙光电:预计2015年会大幅消化

  据悉,天龙光电(300029)的库存已基本消化完。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天龙光电表示,根据与内蒙古晟纳吉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预计2015年将会大幅消化公司的库存。(胡晓)

  成飞重组失败影响公司重组?

  万讯自控:不会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万讯自控(300112)求证,成飞集成收购军工资产失败,会不会影响公司的重组推进呢。万讯自控回复称,不会影响。(周蓓)

  与小米科技[微博]在汽车方面有合作?

  比亚迪:暂无相关信息可披露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比亚迪(002594)求证,小米科技跟公司在汽车方面是否有合作。比亚迪表示,公司暂无相关信息可供披露。(胡晓)

  会介入深圳前海小微银行?

  腾邦国际:尚未有银行业务规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腾邦国际(300178)求证,公司是否会介入深圳前海小微银行。腾邦国际回应称,公司目前尚未有明确的银行业务布局规划。(胡晓)

  齐鲁证券借壳公司?

  晨鸣纸业:无此消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晨鸣纸业(000488)求证,有传闻称齐鲁证券要借壳公司上市,是真的吗。晨鸣纸业回应,经询问内部众多部门,暂时未排查到齐鲁证券要借壳公司的信息。(周蓓)

  有意进军互联网农业?

  华英农业:暂无相关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英农业(002321),公司是否有意向进军互联网农业。华英农业表示,目前暂无相关计划。(胡晓)

  与石墨烯概念有关?

  水晶光电:没有涉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水晶光电(002273),公司是否与石墨烯概念有关。水晶光电回应称,公司没有涉及石墨烯概念。(胡晓)

  公司涉足量子通讯?

  皖能电力:未有投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皖能电力(000543)求证,据悉,公司涉足量子通讯,是否属实。皖能电力回应称,公司未有投资量子通讯。(胡晓)

  锂电膜试验线改造已完成?

  沧州明珠:全部尚未完成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沧州明珠(002108),公司的锂电膜试验线改造是否已完成,是否能正常生产了。沧州明珠回应称,部分已经可以生产,全部尚未完成。(胡晓)

  九鼎投资与公司有关系?

  华东科技:无关联也无合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东科技(000727),九鼎投资与公司是否有关系。华东科技表示,九鼎投资与公司目前无关联关系,也无合作关系。(胡晓)

  计划布局华南、华东地区?

  同德化工:暂无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同德化工(002360),民爆产品的高运输成本,导致其销售半径有限,公司是否有计划在华南、华东地区进行布局。同德化工表示,暂时没有计划。(胡晓)

  上榜2014中国食品百强企业?

  好想你:曾经获得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好想你(002582)求证,公司是否上榜了2014中国食品百强企业。好想你表示,公司曾经获得过中国食品百强企业。(胡晓)

  参与了2014中国企业品牌评选?

  新华制药:并无参与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新华制药(000756),公司是否参与了2014中国企业品牌评选。新华制药回应称,公司并无参与2014中国企业品牌评选。(胡晓)

  为吸引人才提出股权激励?

  同德化工:暂时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同德化工(002360)求证,公司是否有为吸引人才提出股权激励。同德化工表示,暂时没有。(胡晓)

  有员工持股计划?

  以岭药业:暂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以岭药业(002603),公司是否有员工持股计划。以岭药业回应称,公司目前暂无员工持股计划。(胡晓)

  公司高层在定增中涉及利益问题?

  华东科技:发行依法合规

  市场传闻,华东科技(000727)高层在这次定增中涉及利益问题。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华东科技表示,本次发行依法合规,发行过程公平公正。(胡晓)

  绿地集团借壳上市一案有新进展?

  金丰投资:未接到有关进展通知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金丰投资(600606)求证,据悉,自公司公布绿地集团借壳上市预案至今时隔近9月,绿地集团借壳上市一案又有新的进展,一位接近绿地集团核心层的知情人士近日透露,目前,地方土地和建设部门以及国土部、住建部对绿地集团重组相关审查已完成,是否属实。金丰投资回应称,公司目前尚未接到有关进展情况的通知。(胡晓)

  广东自贸区设立对公司算利好?

  深振业A:目前在前海片区无项目及土地储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深振业A(000006)求证,广东自贸区若设立,对公司是否算利好。深振业A回应称,公司位于前海的星海名城项目已于2011年9月开发完毕,现已完成销售,目前公司在前海片区无在建项目及其他土地储备。(胡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姚树洁:普京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
  • 竹子:万福生科复活挑战最严退市新规
  • 叶檀:跟着美国财政部学投资
  • 许一力:中国应该重视卢布暴跌
  • 爱搞搞:卢布抱爹 人民币别笑
  • 易宪容:油价暴跌冲击在全球发酵
  • 管清友:卢布的伤口在 总会痛
  • 钮文新:普京 你要有勇气管制外汇
  • 凯恩斯:可持有券商到牛市结束
  • 冉学东:卢布崩盘可为人民币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