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连续新高 技术上有整固要求

2014年11月27日 12:10  中国证券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讯投资

  盘面简述: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615.37点,上涨0.42%,成交额22.95亿元;深成指报8798.41点,上涨0.40%,成交额17.95亿元。盘面上,空气治理、金融行业、生物质能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1.发改委26日上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发改委官员要求,在体育领域,全面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的比赛赛事的审批,凡是法律法规没有禁止的领域都要向社会开放。国务院之前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点评:中国体育产业GDP占比仅为0.6%,随着减政放权的推行,赛事运作、媒体转播等核心资源将逐步放开。体育产业潜在空间超5万亿,体育服务、职业体育等绅分市场前景广阔。私募大佬徐翔也看好体育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投资机会。2.李克强总理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人员安全防护的措施。另外,塞拉利昂10月曾出现防护服库存告急的情况,同时,治疗埃博拉病毒所需的防护服在美国也出现库存告急的情况。

  从盘面来看,短期市场在受到多重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已经全然进入到牛市阶段,整个市场的走势趋向更为强势状态,后市A股有望维持良好的上升趋势,反弹势必屡创新高。但是这与操作上能否赚钱依然是两码事。一方面,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或会出现滞涨,另一方面,前期涨幅不大的绩优股有望接力表现,因此,建议以政策改革题材导向为主,对于涨幅不大的低估值绩优股可以暂时持股待涨。

  【观点】午评:连续新高 市场演绎强者恒强格局

  华讯财经认为:沪指高开震荡,创业板指再度逼近历史新高点,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各条均线呈多头排列,由于短期市场累积升幅过大,技术上有整固的要求,沪指在2600点整数关口或有反复。而对于创业板指,成交量有效跟进,对后市刷新高点形成一定支撑,但当前量能相较前期仍显薄弱,面对前期高点或将有所反复。

  操作布局上,仍需要保持谨慎,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金融、地产、基建、铁路、电力等板块;与此同时,央行[微博]此次降息,意味着降息周期开启,降息受益概念亦可关注。除了这些以外,如果投资者把目光放在冬末春初来看,历年高送转等资本运作题材都是年尾主力炒作的热点,值得现在提前布局关注。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齐俊杰:左右挨骂的北京地铁涨价
  • 凯恩斯:2600点需要坚持还是撤退?
  • 易宪容:第三场货币战争正在打响吗?
  • 叶檀:政府制订菜单 市场是否认帐?
  • 麒元:降息与人民币汇率拐点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