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年11月22日 03:50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4-035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以下简称"香港法院")向我公司律师发出的法院命令(法庭盖印日为2014年11月20日)如下:就案件编号HCCW 224/2013,驳回Alstom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阿尔斯通公司")对我公司进行清盘呈请的请求,清盘呈请的法院及律师费用由阿尔斯通公司承担。

  一、清盘呈请事项的背景

  2006年,阿尔斯通公司就与本公司的专利技术许可费纠纷事宜向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申请仲裁,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作出了仲裁编号为2006年第087号案件的仲裁裁决。阿尔斯通公司先后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香港法院申请执行上述仲裁裁决。具体公告已刊登于2008年11月14日、2010年2月4日、2010年7月17日、2011年11月16日和2012年10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2013年1月,香港法院颁发《押记令》,限制本公司处置所持有的网新(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95%的股权,直至上述仲裁裁决的判定款项完全清还。具体公告已刊登于2013年1月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2013年2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民事裁定书[(2011)浙杭仲确字第7 号],作出裁定:驳回阿尔斯通公司的申请;对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作出的上述仲裁裁决不予承认与执行;案件受理费用由阿尔斯通公司承担。具体公告已刊登于2013年2月2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2013年8月,阿尔斯通公司认为我公司未执行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关于我公司与阿尔斯通公司纠纷案的仲裁裁决,呈请香港法院提出以下请求:

  1. 香港法院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条例》的规定对我公司进行清盘;或

  2. 在此方面作出香港法院认为公正的其他命令;并

  3. 从我公司资产中拨付阿尔斯通公司清盘呈请的成本费用及所涉及的其他费用。

  具体公告已刊登于2013年10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根据法院命令,香港法院已正式驳回阿尔斯通公司对我公司进行清盘呈请(案件编号HCCW 224/2013)的请求。

  鉴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2013年1月向我公司颁发《押记令》,限制公司处置所持有的网新(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香港")95%股权,直至仲裁裁决的判决款项完全清还。目前网新香港股权尚处于押记令状态,仍可能给公司带来损失。

  根据2008年8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集团")、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关于脱硫业务承接、转让的框架协议》,网新集团将承担本次仲裁可能带来的所有损失。

  四、备查文件目录

  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庭兩份命令(法庭盖印日为2014年11月20日)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证劵代码:002700 证劵简称:新疆浩源公告编号:2014-038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疆浩源,证券代码:002700)于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公告编号:临2014-147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7日起停牌。

  因相关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的重要条款和主要细节仍在洽谈当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4起继续停牌,并计划于2014年11月26日复牌,并对外披露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资料。若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仍未就员工持股事项与相关方达成一致,公司股票仍将于2014年11月26日复牌,并暂停员工持股计划事项。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公告编号:临2014-090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21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王学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学斌先生因工作调动原故,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亦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王学斌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及独立董事人数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其辞职报告在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学斌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2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微博]公告[2008]38号),为使持有长期停牌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更好的维护持有人利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1月21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全通教育(股票代码:300359)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在全通教育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2日

  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

  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因美国主要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1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华宝油气

  基金主代码

  162411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

  公告依据

  《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和《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4年11月27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4年11月27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4年11月27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根据《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美国主要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微博]等)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为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开放日。鉴于2014年11月27日、2014年11月28日为美国主要证券交易所的休市日,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4年11月27日、2014年11月28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美国主要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等)同时开放交易的下一个工作日2014年12月1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为避免因境外交易所休市原因带来的不便,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的业务安排。

  (3)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2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沈建光:央行降息的逻辑与意义
  • 张化桥:基准利率越低 市场利率越高
  • 清议:央行此次降息的八大好处
  • 孟祥远:央行大降息 楼市将反弹
  • 管清友:降息周期开启 股强债弱
  • 周彦武:打开降息窗口 明年最少降3次
  • 洪榕:从券商蜕变看A股梦幻未来
  • 刘光宇:楼市中此时此刻谁最怕叫跌
  • 郎咸平:制造业已下滑到30年的最低谷
  • 许一力:日本央行“偷袭”成功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