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华伍股份向南车供货?

2014年11月04日 11:19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11月4日讯 市场传闻中国南北车将合并,两家股票在停牌前走势强劲,而上市公司中,与南北车相关公司也引发投资者的关注。

  中国南车用到公司产品?

  华伍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伍股份(300095)求证,中国南车是否用到公司产品,华伍股份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对其供货。(彭勃)

  南车和北车合并影响公司?

  新筑股份:南北车合并无官方消息

  有传闻称南车和北车要合并,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新筑股份(002480)求证,询问对公司有何影响。新筑股份回复表示,传闻的南车和北车合并,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影响尚不能确定。(李菲菲)

  长荣健豪已经搬迁完成?

  长荣股份:已完成大部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长荣股份(300195)求证,公司旗下长荣健豪是否已经搬迁完成,长荣股份表示,长荣健豪已在有计划的进行撤单生产,目前大部分搬迁工作已经完成。(彭勃)

   有与机器人传感器相关的产品?

  威尔泰: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威尔泰(002058)求证,公司是否有与机器人传感器相关的产品,威尔泰表示,公司没有这方面的产品。(彭勃)

  产品在军工方面有应用?

  中泰桥梁:目前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泰桥梁(002659)求证,公司产品在军工方面是否有应用,中泰桥梁表示,公司目前没有进入军工行业。(彭勃)

   准备收购电商?

  得利斯:若有会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得利斯(002330)求证,公司是否准备收购电商,得利斯表示,公司有发展电商的计划,若有收购,公司会及时公告。(彭勃)

   计划做手机结构件?

  毅昌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毅昌股份(002420)求证,公司是否有计划做手机结构件,毅昌股份表示,公司目前没有手机结构件业务。(彭勃)

  在液体金属方面有研发?

  大族激光: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大族激光(002008)求证,公司在液体金属方面是否有研发,大族激光表示,公司在液体金属方面没有研发。(彭勃)

  与中民投进行合作?

  爱康科技:没有实质接触

  传闻爱康科技(002610)与中民投进行合作,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爱康科技表示,公司暂未同中民投进行实质接触。(彭勃)

  参与了蛟龙号的建造?

  宝色股份:没错

  传闻宝色股份(300402)参与了蛟龙号的建造,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宝色股份表示,公司于2009年参与我国第一台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外部支架、电池箱、座底和国旗等多项配套零部件的制造。(彭勃)

  有钛酸锂负极产品?

  当升科技:进行过研究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当升科技(300073)求证,公司是否有钛酸锂负极产品,当升科技表示,公司对其进行过研究。(彭勃)

  将推出网络医院?

  华平股份:会尽力拓展相关业务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平股份(300074)求证,公司是否将推出网络医院,华平股份表示,公司会尽力拓展相关业务并积极对外寻找合适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彭勃)

  广汽集团是公司客户?

  精锻科技:公司是广汽的二级供应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精锻科技(300258)求证,广汽集团是否是公司客户,精锻科技表示,公司是广汽集团的二级供应商,公司已有产品通过其一级供应商为其配套,并且其现阶段还有新项目与公司正在洽谈中。(彭勃)

   基金将联合安科生物收购公司?

  长春高新:谣传

  传闻有基金将联合安科生物收购长春高新(000661),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长春高新表示,上述消息纯属谣传。(彭勃)

  电商双11有活动?

  以岭药业:会推出一系列活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以岭药业(002603)求证,公司电商双11是否有活动,以岭药业表示,公司电商网站会在11月份推出一系列活动。(彭勃)

  马马崖水电站开始蓄水?

  黔源电力:将在11月择机下闸蓄水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黔源电力(002039)求证,马马崖水电站是否已经开始蓄水,黔源电力表示,马马崖电站目前蓄水工程已通过验收,预计将在11月择机下闸蓄水。(彭勃)

  在移动医疗方面有布局?

  以岭药业:希望有布局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以岭药业(002603)求证,公司是否在移动医疗方面有布局,以岭药业表示,公司电商业务也希望能在移动医疗、B2B等方面有所布局。(彭勃)

   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公司有业务联系?

  万马股份:尚未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万马股份(002276)求证,公司是否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公司有业务联系,万马股份表示,万马新能源正积极寻求与有关方面在产品、技术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管理方面的调研及合作,但目前尚未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彭勃)

  重组能在年底完成?

  中冠A:计划明年3月底完成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冠A(000018)求证,公司重组是否能在年底完成,中冠A表示,重组按计划将在明年3月底完成。(彭勃)

  汽贸有二手车业务?

  漳州发展:没有独立的二手车业务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漳州发展(000753)求证,公司汽贸是否有二手车业务,漳州发展表示,公司汽贸没有独立的二手车业务。(彭勃)

   液晶材料应用在相关可穿戴设备的显示屏上?

  永太科技:不直接应用于终端设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永太科技(002326)求证,公司生产的液晶材料能否应用在相关可穿戴设备的显示屏上,永太科技表示,公司目前在液晶领域的主要产品是中间体和单晶,供应给下游厂商用于制备混晶,再有混晶厂商供给下游厂商生产面板,因此并不直接应用于终端设备。(彭勃)

  与电动车公司合作?

  中钢天源:无直接合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钢天源(002057)求证,公司是否与电动车公司合作,中钢天源表示,公司与电动车公司无直接合作。(彭勃)

   产品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

  顺络电子:已有应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顺络电子(002138)求证,公司产品是否能应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上,顺络电子表示,公司产品已经在以上产品中使用。(彭勃)

   退出重组?

  天瑞仪器:不要轻信传言

  有传言称,天瑞仪器(300165)董事长身体不好,公司要退出并购重组了。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天瑞仪器回复表示,董事长身体状况良好,不要轻信传言。(李菲菲)

  要停牌并购?

  京新药业:未有未披露事项

  有消息称,京新药业(002020)十一月份要停牌宣布并购情况,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京新药业回复表示,公司未有重大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李菲菲)

  参股东莞证券[微博]即将IPO?

  锦龙股份:IPO实施尚需要一定时间

  有消息称,锦龙股份(000712)参股的东莞证券即将IPO,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锦龙股份回复表示,东莞证券是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但东莞证券IPO计划的实施尚需要一定时间。(李菲菲)

   准备收购一家欧美顶级安保公司?

  亿通科技:没有此事

  有传言称,亿通科技(300211)准备收购一家欧美顶级安保公司,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亿通科技回复表示,公司承诺2014年9月29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所说之事目前公司没有任何相关信息。(李菲菲)

  甲艾马达2015年供货量达1500-2000万台?

  金龙机电:不能确定

  有传闻称,甲艾马达参与国家电网[微博]的智能电表项目,2015年供货量达1500-2000万台,销售2.3-3亿元,对此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金龙机电(300032)求证是否属实。金龙机电回复表示,该项目2015年供货量尚不能确定。(李菲菲)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刘杉:银行存款减少 没什么可怕的
  • 金岩石:破解阿里的双重股权结构
  • 马光远:房产税短期出台可能性为零
  • 余丰慧:把互联网促消费潜力挖掘出来
  • 易宪容:日量化宽松对中国冲击多大
  • 天天:万科为何重视小米 而非华为?
  • 叶檀:就算降息中小企业也得不到好处
  • 慕容小散:强庄谢霆锋
  • 林采宜:沪港通是资本市场的自贸区
  • 金岩石:依法治国能够化风险为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