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2014年10月30日 07:39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掌趣科技董事长:姚文彬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富瑞特装董事长:邬品芳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荣科科技董事长:付永全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南方泵业董事长:沈金浩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三六五网董事长:邢炜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乐普医疗董事长:蒲忠杰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

创业部上市五周年特别报道·寄语

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微博]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

  我对待核心技术,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把能做到的投入给他,把能有的爱给他,因为他是公司的未来。

  我对待资本的看法是,资本是公司腾飞的翅膀,他让你飞得更高更远,他让你胸有成竹地搏击市场。

  我作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现在最苦恼的是,别人认为你是亿万富翁,而我是靠工资生活着。因为我没有兑现我的股票,没有惦记那点市值,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我希望用我的膜技术,解决中国的“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成就公司、成就人生,获得快乐,获得幸福!

  掌趣科技董事长:姚文彬

  创业板是目前中国证券市场最有活力的新兴板块,对创新型民营企业的发展起了巨大支撑和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中国经济结构转型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掌趣科技作为手游第一股,自2012年5月登陆创业板以来,坚持“内生+外延”的发展战略,借助资本市场平台,通过投资并购推进掌趣科技在游戏领域进行全产业链整合和全球化布局,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竞争力。

  掌趣科技将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持续探索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并以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

  华策影视自2010年登陆创业板以来,在资本引擎的大力驱动下,依托前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围绕打造“互联网化、国际化综合娱乐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公司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华流改变世界,华策影响中国”,华策影视始终坚持以内容为核心,不断构建产业链生态系统,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声音,追求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祝愿创业板越办越好,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

  创业板五周岁了,乐视网上市也四年了。乐视网的成长有目共睹,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也见证了创业板的成长和成熟。目前乐视正在全球拓展,沿着北洛硅(北京、洛杉矶、硅谷)快速进行全球产业布局,洛杉矶和硅谷的子公司已经成立,并先期投入2亿美元进军美国市场。我相信,垂直整合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乐视生态全球化,未来将带给投资者更多的惊喜和回报。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

  创业板开板5周年,汇川技术上市也有4周年了。在这4年间,汇川技术的经营利润和员工规模都增长了3倍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增加了4倍。这些佳绩的取得,与公司成功上市有重大的关系。

  汇川技术属于工业自动化行业,这个行业多年来被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占有70%的市场份额,尤其是中高端客户,基本被国外品牌垄断。在汇川实施进口替代经营策略的过程中,被高端客户认可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汇川的上市,让客户能从一个公众的渠道,真实了解汇川的使命、能力和精神,极大提升了他们对国产品牌的信心:汇川不仅能做得跟国际品牌一样好,有些方面还能超越他们。

  未来十年,在汇川人实现从优秀到杰出的梦想征途上,我们真正有了坚实的底气。

  感谢创业板!更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

  汤臣倍健[微博]董事长:梁允超

  舌尖上的行业,刀尖上的企业。汤臣倍健感恩资本市场,感恩监管机构、投资者、中介机构、媒体等相关各方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2010年在深交所[微博]创业板上市为公司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汤臣倍健致力于不断整合全球资源,打造营养品的“联合国[微博]”。

  站在未来看现在,汤臣倍健将全面发力,借力资本市场平台以全球视野整合行业资源,因应移动互联浪潮与大数据时代背景,未雨绸缪与时俱进,从产品营销逐步向价值营销转变,创建全新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汤臣倍健生态体系,打造平台型与服务型企业,实现汤臣倍健的“桃花源记”。

  我们一直相信,诚信比聪明更重要。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诚信和透明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希望搭建起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渠道,从全球原料到“透明工厂”,打造一个可信赖的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人坚信: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都在慢慢地实现!

  富瑞特装董事长:邬品芳

  富瑞特装自2011年在创业板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LNG应用装备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唯一的LNG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认识到公司从民营企业到公众上市公司转变中规范运作、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也借助上市公司资本平台的资产管理、资本运作,为公司做大做强提供了强大助力。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和股东回报。

  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

  2014年是创业板成立五周年,也是迪安成功转型十周年。五年里,创业板从最初的几十家上市公司扩容到现在的近400家公司,为众多中小型高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融资平台,为国内资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十年间,迪安在经历过转型的阵痛后,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实现了化茧成蝶的完美蜕变,并借力创业板平台,展翅腾飞。

  未来,迪安人仍将众志成城,扬帆破浪,与创业板共同发展!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

  千山药机在深交所上市后,翻开了企业发展的崭新篇章。公司在稳定药机主业发展的同时,把握资本市场提供的发展契机,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向制药机械行业与医疗器械行业双轨发展转型。

  展望未来,千山药机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创新不竭、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统筹兼顾,一如既往坚持规范运作,持续改革创新,强化内部规范管理,立志成为全球制药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推动制药装备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

  五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的创业板是成功的!

  成功上市后,爱尔眼科的综合实力实现了巨大飞跃,成为中国社会办医的一面旗帜。五年来,爱尔眼科门诊量、营业收入等主要指标翻了两番。公司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上市平台,实施股权激励,首创合伙人计划,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加快医院网点建设,向“全国连锁、服务全国”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创业板是爱尔眼科腾飞的翅膀!爱尔眼科将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加速发展,让天下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够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

  荣科科技董事长:付永全

  荣科科技2012年初登陆创业板,借助资本市场的平台和渠道,公司上市两年多来,知名度大大提高,公司运营稳步发展。目前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公司业务将向技术含量较高的智慧医疗、智慧城市转型;同时将通过资本运作等手段,实现公司内涵与外延相结合的快速增长。值此创业板成立五周年之际,谨祝创业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南方泵业董事长:沈金浩

  创业板已历5载,南方泵业登陆资本市场已近4年,这期间见证了彼此的快速发展壮大。创业板已成为国内优质企业,特别是成长性民营企业,在资本融通、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借力平台。

  企业并不应局限于追求利润,创造价值,更应承担起对员工、对社会的责任。对企业而言,资本市场既是投融资的场所,还是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市值创富的渠道。然股海浮沉,人犹如此,企业亦然。资本市场并非是轻易可以驾驭的驯马,但我们当遵循资本市场的内在规律,重视员工利益和社会责任,加强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为全体员工、投资者创造更大的福祉。

  三六五网董事长:邢炜

  创业板为三六五网这样的网络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成功登陆创业板,三六五网实现了一次巨大的腾飞。上市以来,公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品牌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快速增长。

  但让我们感受更深的是,社会、股东和员工等各方面的期许让我们感受到更大的责任和动力。只有继续保持创业心态,不断创新,并借助资本市场这一重要平台,才能实现企业的再次腾飞。

  乐普医疗董事长:蒲忠杰

  2009年10月30日,乐普医疗作为首批28家公司之一在创业板挂牌交易,由此开始逐鹿资本市场的征程。五年资本市场发展之路,是乐普医疗全面完成生产、技术和营销体系升级改造之路;是乐普医疗紧抓战略投资机会进而基本实现心血管治疗领域产品全面覆盖之路;更是乐普医疗实现集团化、规范化、高效管理之路。

  未来,乐普医疗将向心血管产业链平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迈进。我们秉承“以科技的力量,从心点燃生命的光辉”的宗旨,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提供更好更强的医疗产品与技术,使更多心血管疾病患者能够用得上、用得起中国自己的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

  站在新起点上的乐普医疗,与资本市场相伴的故事,相信还有很多,也会越来越精彩。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

  时光荏苒,网宿科技自2009年在创业板上市以来,已走过了5年的风雨历程。借助创业板融资平台,公司插上了资本的双翼,成功抓住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良机,不断扩大平台规模,加强研发投入,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不断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和管理,持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为未来长远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

  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

  在这个世界中,永远是诱惑与机会同在,风险与收获相伴。本分守信,收心务实,择机善动,方能稳中发展。

  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

  得益于创业板,泰格医药有机会成为国内第一家本土CRO上市公司。借此良机,公司通过自身发展和并购重组着力打造完善的药品研发服务产业链,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医药研发服务,帮助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成为助推国际化医药产品研发的领先CRO公司。

  放眼全国,我们欣喜地发现,有许许多多像泰格医药一样的创业板公司正在茁壮成长。可以肯定地说:创业板,不辱使命!

  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

  光阴似箭,转眼间探路者登陆创业板已满5年了。上市前,探路者还只是一家年营业收入刚过2亿元的中小型企业;至2013年,公司营收已接近15亿元。上市五年间,营收增长近6倍、净利润增长近9倍,探路者以优秀的业绩充分诠释了创业板的高成长与高价值,同时也有效促进了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腾飞。

  上市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急需的发展资金,更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资本与产业互融的运作平台,有效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并在优化职业化进程、提升公司治理以及长期发展决策等方面都产生了巨大的正面价值。 (排名不分先后)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余丰慧: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变化折射啥
  • 陈思进:人民币地位正向美元逼近
  • 沙黾农:2400点以下是最佳买入机会
  • 叶檀:十年后老人一年消费15万亿
  • 天天:国家为房地产找到“接班人”
  • 冉学东:从历史猜猜沪港通为何爽约
  • 杨红旭:中央救楼市的苗头正在显现
  • 马跃成:房地产正成为风险最大行业
  • 凯恩斯:四中全会是新一轮牛市集结号
  • 鲁政委:维持稳健中性利率需要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