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晚间公司披露前三季业绩一览(更新中)

2014年10月29日 18:09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9日讯

  海隆软件预计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230%至280%

  海隆软件(002195)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4年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和90%,基本每股收益0.3328元。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2.49万元,同比增长11%和831%。

  海隆软件表示,由于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取得二三四五公司100%控制权,故二三四五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公司预计2014年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71.66万元至1.10亿元,同比增长230%至280%。

  普邦园林1-9月实现净利2.55亿 同比增31%

  普邦园林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22.40亿元,同比增长38.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0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0.53亿元,同比增长34.15%。

  日前,财政部下发了《地方政府存量债务预算管理清理甄别办法》,提出要大力推广PPP模式,使社会投资和政府投资相辅相成,这有利于园林行业扩大社会融资、降低融资成本。作为业内PPP模式先行者,今年上半年,普邦园林在淮安白马湖森林公园项目率先引入PPP模式,引入甲方和第三方直接参与工程投资,项目结束后股权将直接被回购,上述措施将极大保证该项目的现金流回款,公司拓展市政项目的稳健特征得到进一步体现。

  业务布局方面,今年以来,公司逐步向外省扩张,在全国多个地区设立分公司与设计分院,进一步巩固了全国化布局的各项业务管理;同时,公司承接的海外园林项目正式打开了普邦园林的海外业务市场,参股公司泛亚国际的上市又助力公司把业务进一步往国外延伸。目前公司已经有多个与泛亚国际合作或互相推介的项目在洽谈中,业务协同效应初显。地产回暖也带动了下游景气度的提升。随着地产限购限贷政策的逐步放松,地产销量开始回升,带动投资与新开工改善,并传导至园林行业,带来园林新签订单回升。

  普邦园林在季报中指出,公司全国市场布局基本成型,逐步延伸业务链及开始升级转型,对外投资将逐渐对公司产生利润贡献,业务增速稳定。预计公司全年可实现净利润3.66亿~4.57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20%~50%。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9日讯

  天业股份三季度净利增约六成 签订重大合同

  天业股份29日晚间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6亿,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3.45万,同比增长59.11%;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06元。

  披露三季度业绩数据的同时,公司还发布了重大合同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阳光盛和(济南)投资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永安房地产开发的龙奥天街项目主办公楼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合同金额分别为人民币424,156,500元、151,815,000元,合计人民币575,971,500元。

  此前公司曾在10月9日披露过拟签订重大合同。对于此次的合同落定,公司在其公告中称,协议的履行对本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海机场2014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90%

  上海机场(600009)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2014年1月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7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98%和7.90%,基本每股收益0.82元。

  其中,公司7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15.25亿元,同比增长7.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亿元,同比下滑3.47%。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9日讯

  浙报传媒前三季度净利4.09亿元 同比增26%

  浙报传媒(600633)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8亿元,同比增长2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亿元,同比增长26.24 %;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此外,浙报传媒同日公告,为保证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对外投资需要,东方星空拟增加注册资本25000万元,各股东按比例出资,其中公司需出资11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东方星空注册资本将变更为75000万元。

  凤凰传媒前三季度净利7.34亿元 增近两成

  凤凰传媒(601928)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4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4亿元,同比增长19%;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凯恩斯:四中全会是新一轮牛市集结号
  • 鲁政委:维持稳健中性利率需要降息
  • 齐俊杰:国际油价暴跌藏美国阴谋
  • 水皮:笨蛋这是经济 A股从容等沪港通
  • 张庭宾:中国外储骤减千亿 亏损巨大
  • 陈思进:中国房价究竟高不高?
  • 冉学东:汇率牵制 降息降准可能不大
  • 天天 :A股一有危险央行就“说英语”
  • 叶檀:美联储退出QE3有什么可怕的
  • 高善文:经济将重回有利股市的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