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2014年10月27日 01: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0806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4-055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西高院”)下达的(2014)桂民四终字第65号《二审案件应诉通知书》及传票,Open Land Holdings Limited(开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域控股公司”)、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顿酒店”)对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宁中院”)关于合作合同纠纷一案作出的(2013)南市民三初字第41号一审判决不服,向广西高院提起上诉。现将有关本次诉讼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事项基本情况

   上诉人(一审被告):Open Land Holdings Limited(开域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晶

   住所地:香港干诺道中111号永安中心23楼2302室

   上诉人(一审第三人):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莫天全

   住所地: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东段88号

   被上诉人(一审原告):本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新林

   住所地:北海市西藏路银河软件科技园专家创业区1号

   开庭审理日期:2014年11月4日

   二、有关本案件的基本情况

   1、案件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3年2月5日收到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一审案件受理通知书》,该院决定立案受理本公司诉Open Land Holdings Limited(开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域控股公司”)合作合同纠纷一案。(详情见:2013年2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站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3-004号。)

   2、本次案件涉及到的一审判决情况

   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5月30日作出的一审判决——(2013)南市民三初字第41号判决书内容如下:

   1、确认2008年12月3日原告本公司与被告开域控股有限公司、第三人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二期土地处置的协议》于2010年10月9日解除;

   2、被告开域控股有限公司向原告本公司支付人民币1.1亿元;

   3、被告开域控股有限公司向原告本公司赔偿损失(损失计算:从2011年1月10日起至本案生效判决规定的履行期限最后一日止,以本金1.1亿元为基数,按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同期贷款利率分段计算)。

   4、案件受理费共660853元,由原告本公司负担1万元,由被告开域控股有限公司负担650853元。

   有关本案判决的详情见本公司于2014年6月9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站上相关公告的内容,公告编号为2014-035号。

   3、本次案件上诉人的上诉请求

   上诉人开域控股公司和沃顿酒店的上诉请求相同,具体内容如下:

   (1)请求二审法院依法撤销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5月30日作出的(2013)南市民三初第41号民事判决书,驳回被上诉人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诉人的全部诉讼请求。

   (2)一、二审诉讼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开域控股公司、沃顿酒店已提出上诉,二审尚未开庭审理,目前尚不能确定二审审理结果,本次诉讼对公司可能的影响暂时无法判断。公司将及时对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诉讼进展,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2014)桂民四终字第65号《二审案件应诉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806证券简称:银河投资编号:2014-056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代码:000806,简称:银河投资)在2014年10月22日、10月23日及10月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本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本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会承诺:除了公司2014年度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外,公司在三个月之内并无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的计划或意向。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14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的业绩情况为盈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约为700万元。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我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杨红旭:房价全面停涨发出什么信号
  • 陶冬:央行动作多发 欧债风险有限
  • 徐洪才:八项目获批 稳增长信号明确
  • 姚树洁:四中全会法制建设三突破口
  • 易宪容:房贷新政可能恶化财富分配
  • 共道:中国对全球经济影响被严重低估
  • 李光斗:马云是最成功的洗脑大师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