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中粮集团收购龙力生物?

2014年08月28日 11:28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8月28日讯 与中字头企业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无疑有助于上市公司业绩的稳定,传闻中粮集团收购龙力生物,情况是否属实?

  中粮集团收购公司?

  龙力生物:不属实

  传闻中粮集团要收购龙力生物(002604),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龙力生物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彭勃)

  与中石油是否在谈判?

  龙力生物:无合作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龙力生物(002604)求证,公司与中石油是否在谈判,龙力生物表示,公司目前与中石油没有战略合作的计划。(彭勃)

  长岭凯美特已经恢复生产?

  凯美特气: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凯美特气(002549)求证,公司旗下长岭凯美特是否已经恢复生产,凯美特气表示,目前长岭凯美特尚未恢复生产,公司一直努力在跟进最新协议的审批进度,并尽快实现长岭凯美特的开车投产。(彭勃)

  有进军污水处理领域的打算?

  三维工程:一直是重点项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三维工程(002469)求证,公司是否有进军污水处理领域的打算,三维工程表示,公司一直将污水处理业务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效益”重点发展的一个领域,并将其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极的有机组成部分。(彭勃)

  重组报告书是否已经编制完成?

  成飞集成:还在编制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成飞集成(002190)求证,公司重组报告书是否已经编制完成,成飞集成表示,公司正在抓紧完善相关文件,重组报告书还在编制中。(彭勃)

  产品应用于军工领域?

  新大新材:尚未涉及

  传闻新大新材(300080)产品应用于军工领域,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新大新材表示,公司目前尚未涉及军工业务。(彭勃)

  积极组建下游电池生产企业?

  南风化工:没这回事

  传闻南风化工(000737)积极组建下游电池生产企业,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南风化工表示,没有这回事。(彭勃)

  有自己的锌矿资源?

  锌业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锌业股份(000751)求证,公司是否有自己的锌矿资源,锌业股份表示,目前,公司无自有矿产资源。(彭勃)

  特种气体设备已安装完成?

  启源装备:关注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启源装备(300140)求证,公司特种气体设备是否已安装完成,启源装备表示,相关情况关注公告。(彭勃)

  有并购计划?

  天喻信息: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喻信息(300205)求证,公司目前是否有并购计划,天喻信息表示,公司目前无并购计划。(彭勃)

  融资租赁公司目前已有业务?

  赛象科技:在积极筹备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赛象科技(002337)求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目前是否已有业务,赛象科技表示,融资租赁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彭勃)

  红塔项目已恢复生产?

  迪森股份:已经恢复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迪森股份(300335)求证,公司红塔项目是否已恢复生产,迪森股份表示,红塔项目已经恢复生产并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彭勃)

  从事核废料处理业务?

  中电远达:所属公司有相关业务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电远达(600292)求证,公司是否从事核废料处理业务,中电远达表示,公司所属的中电投山东核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低放核废料处理业务的公司。(彭勃)

  涉足儿童智能玩具领域?

  和晶科技:未涉足该领域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和晶科技(300279)求证,公司是否涉足儿童智能玩具领域,和晶科技表示,公司目前未涉足该领域。(彭勃)

  已与俄罗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朗源股份:关注公司信披

  传闻朗源股份(300175)已与俄罗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朗源股份表示,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指定信披网站。(彭勃)

  参加四川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洽谈会?

  浩物股份:已派人员参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浩物股份(000757)求证,公司是否参加四川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洽谈会,浩物股份表示,公司已派人员参加四川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洽谈会。(彭勃)

  要进行重组?

  荣信股份:若有会及时信披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荣信股份(002123)求证,公司是否要进行重组,荣信股份表示,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信披。(彭勃)

  纳滤精制卤水项目已建成?

  *ST海化:在试运行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ST海化(000822)求证,公司纳滤精制卤水科技示范项目是否已建成并投入使用,*ST海化表示,公司纳滤精制卤水项目已建成,该项目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彭勃)

  有重组或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

  平潭发展:留意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平潭发展(000592)求证,公司现在是否有重组或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平潭发展表示,相关情况请留意公司公告。(彭勃)

  万心舒已形成销售?

  常山药业: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常山药业(300255)求证,公司产品万心舒是否已形成销售,常山药业表示,公司万心舒产品尚未对外销售,现已进行各省市的招投标工作。(彭勃)

  有手机用蓝宝石相关业务?

  共达电声:不便答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共达电声(002655)求证,公司是否有手机用蓝宝石相关业务,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对此不方便回复。(彭勃)

  有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

  硕贝德:未涉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硕贝德(300322)求证,公司是否有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目前未涉及这块业务。(彭勃)

  向iphone供货?

  南洋科技:未直接供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南洋科技(002389)求证,公司是否向iphone供货,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没有直接向iphone供货。(彭勃)

   参股电商公司?

  九阳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九阳股份(002242)求证,公司是否参股电商公司,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未参股电商公司。(彭勃)

  产品可以运用到页岩气的勘探上?

  黄海机械:可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黄海机械(002680)求证,公司产品是否可以运用到页岩气的勘探上,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有产品可用于页岩气的勘探。(彭勃)

  获得举高类消费产品的生产资质?

  威海广泰:还未拿到生产资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威海广泰(002111)求证,公司是否获得举高类消费产品的生产资质,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目前还未拿到生产资质。(彭勃)

  有产品用于风电领域?

  思源电气: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思源电气(002028)求证,公司是否有产品用于风电领域,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有相关产品。(彭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水皮:楼市和股市难免阶段性的跷跷板
  • 肖磊:延迟人民币自由兑换是作茧自缚
  • 刘光宇:揭秘养老地产4大惊天骗局
  • 朱大鸣:房价高得让企业都活不长了
  • 徐斌:中美央行现在貌似很淡定
  • 叶檀:李嘉诚从英雄到吸血鬼
  • 张化桥:对买国内股票没胃口
  • 邱林:印度未必对中国高铁有好感
  • 余丰慧:传统监管思维扼杀互联网金融
  • 齐俊杰:招财宝让银行又不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