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航天电子布局北斗导航产业?

2014年08月22日 11:22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8月22日讯 北斗导航技术无论在军工还是民间均有广泛应用,其市场广阔性不言而喻,由此,相关公司是否具备此技术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在北斗导航产业方面有布局?

  航天电子: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航天电子(600879)求证,公司在北斗导航产业方面是否有布局,航天电子表示,公司有子公司生产北斗导航方面的产品。(彭勃)

  将参加第三届卫星导航年会?

  海格通信:应该会参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海格通信(002465)求证,公司是否将参加九月初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卫星导航年会,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应该会参加。(彭勃)

  产品用到北斗导航技术?

  四维图新:用到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四维图新(002405)求证,公司产品是否用到北斗导航技术,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公司地图运用到了北斗导航技术。(彭勃)

  有意向通过淘宝等网络平台面向消费者?

  天润曲轴:暂无此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润曲轴(002283)求证,公司是否有意向通过淘宝等网络平台面向消费者,天润曲轴表示,公司暂无此计划。(彭勃)

  考虑通过并购重组进入新兴产业?

  神剑股份:关注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神剑股份(002361)求证,公司是否考虑通过并购重组进入新兴产业,神剑股份表示,相关情况请留意公司公告。(彭勃)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布局?

  宁波华翔:在积极关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宁波华翔(002048)求证,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是否有布局,宁波华翔表示,公司积极关注新能源汽车。(彭勃)

  有进入零部件直接销售环节计划?

  宁波华翔:目前环境不允许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宁波华翔(002048)求证,公司是否有进入零部件直接销售环节的计划,宁波华翔表示,目前环境下不允许。(彭勃)

  向苹果6供货?

  宇顺电子:暂时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宇顺电子(002289)求证,公司是否向苹果6供货,宇顺电子表示,公司暂时未与苹果合作。(彭勃)

  获全息手机批量订单?

  宇顺电子: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宇顺电子(002289)求证,公司是否获得全息手机批量订单。宇顺电子表示,公司暂时还未获得批量订单。(彭勃)

  PPS产品已经开始销售?

  新和成:已开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新和成(002001)求证,公司PPS产品是否已经开始销售,新和成表示,PPS产品已开始销售。(彭勃)

  向军方提供产品?

  福晶科技:激光器零部件在军工方面所应用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福晶科技(002222)求证,公司是否向军方提供产品,福晶科技表示,公司的产品不是终端应用产品,主要作为激光器的零部件,在军工方面有所应用。(彭勃)

  探明大量页岩气?

  新能泰山:不属实

  传闻新能泰山(000720)探明大量页岩气,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新能泰山表示,上述情况不属实。(彭勃)

  纸电池能充电?

  长荣股份:不具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长荣股份(300195)求证,公司的纸电池能否充电,长荣股份表示,公司纸电池目前不具备充电功能。(彭勃)

  台风对公司有影响?

  南宁糖业:对公司蔗区造成一定的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南宁糖业(000911)求证,台风对公司是否造成影响,南宁糖业表示,台风对公司蔗区造成一定的影响,倒伏面积约60%,目前对公司原料蔗产量的影响不大。(彭勃)

  激光技术可用于无人机?

  山东矿机:暂无此意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山东矿机(002526)求证,公司激光技术是否可用于无人机,山东矿机表示,公司暂无此意向。(彭勃)

  大股东近期是否有减持计划?

  姚记扑克:目前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姚记扑克(002605)求证,公司大股东近期是否有减持计划,姚记扑克表示,目前暂无减持计划。(彭勃)

  涉足网上销售药品?

  康芝药业:主要的销售渠道还是传统渠道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康芝药业(300086)求证,公司是否涉足网上销售药品,康芝药业表示,公司主要的销售渠道还是传统渠道,希望未来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拓展能有所突破。(彭勃)

  产品用在航天军工上?

  杭氧股份:不便证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杭氧股份(002430)求证,公司产品是否用在航天军工上,杭氧股份表示,公司不便证实上述问题。(彭勃)

  本次重组与360有关?

  神州泰岳:公告为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神州泰岳(300002)求证,公司本次重组是否与360有关,神州泰岳表示,相关事项以公司公告为准。(彭勃)

  有重组计划?

  鹏博士:没有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鹏博士(600804)求证,公司目前是否有重组计划,鹏博士表示,公司目前无此计划。(彭勃)

  直接为iPhone6供货?

  苏州固锝:间接供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苏州固锝(002079)求证,公司产品是否直接供货给iPhone6,苏州固锝表示,公司间接供货给iphone6。(彭勃)

  经营受到浙江暴雨影响?

  嘉欣丝绸:没有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嘉欣丝绸(002404)求证,公司经营是否受到浙江暴雨影响,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浙江暴雨对公司没有影响。(彭勃)

  花木城项目受到洪水影响?

  嘉欣丝绸: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嘉欣丝绸(002404)求证,公司花木城项目地处郊区,是否受到洪水影响,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洪水对该项目无影响。(彭勃)

  万马集团与特斯拉[微博]签约?

  万马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万马股份(002276)求证,万马集团近期是否与特斯拉签约,为其提供充电桩设备,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截至目前尚未签约。(彭勃)

  万马集团近期与吉利签订充电桩合同?

  万马股份: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万马股份(002276)求证,万马集团近期与吉利签订充电桩合同,全景网记者电话连线公司董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截至目前万马集团与吉利尚未签订合同。(彭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刘光宇:北京房价全面下跌真相
  • 罗天昊:中国未来改革的九大根本方向
  • 朱大鸣:房价到底是在涨还是在跌
  • 慕容散:看多不做多等于围观他人挣钱
  • 余丰慧:房贷松绑加剧中小企业融资难
  • 许一力:媒体变革背后的破局之路
  • 黄祖斌:有傻瓜也赚钱的股票策略?
  • 叶檀:小微企业成为金融二套贩子
  • 齐俊杰:北京地王出没请注意!
  • 张明:不缺流动性 钱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