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晚间两市重大中标/合同/协议公告一览

2014年07月24日 21:33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维尔利成温岭垃圾处理扩建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

  7月24日晚间,维尔利(300190)公告称,公司参与了温岭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改扩建二期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标。温岭市招投标交易中心网24日公告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根据投标估算,该项目总投资预计为3348.51万元。此外,根据中标公示该项目的渗滤液处理服务费为74.96元/吨。

  皖通科技预中标8574万元公路工程

  7月24日晚间,皖通科技(002331)公告称,龙岩漳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于7月22日发布了“关于福建省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龙岩、三明段机电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结果”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机电施工ED1标段的拟中标单位。公司此次拟中标项目的合同金额预计为8573.55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0.79%。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凯乐科技中标中移动5亿元光缆集中采购

  凯乐科技(600260)7月24日晚间公告,近日接中国移动[微博]通知,在“中国移动2013年普通光缆集中采购”公开招标中,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将在2014年至2015年为中国移动提供普通光缆产品(中标数量490万芯公里),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约5亿元。

  凯乐科技表示,此次中标预计对公司2014年至2015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天广消防子公司新签合同1.24亿

  7月24日晚间,天广消防(002509)公告称,经统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7月20日止,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天广消防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新签工程合同金额为1.24亿元;公司参股公司福建泉州市消防安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签工程合同金额为3.26亿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鼎汉技术与城建设计合作 发力城市轨道交通项目

  7月24日晚间,鼎汉技术(300011)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开拓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业务。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在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建设方面和国内外布局的优势,鼎汉技术充分发挥轨道交通电气及其自动化系统研发生产和国内布局优势,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解决方案的研究。

  双方将在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经济咨询、轨道交通设备研发制造、维护检修、科技产业化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工程总承包(EPC/DB)及BT、BOT、PPP等模式协力开拓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业务。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599.HK)创建于1958年,是为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桥梁、道路等领域。

  友阿股份拟合建常德友阿商业广场

  7月24日晚间,友阿股份(002277)公告称,公司24日与拥有位于常德市繁华商圈土地的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发建设和经营“常德水榭花城友阿商业广场” 项目。

  该合资公司名称为湖南常德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其中,友阿股份以出资2.55亿元,占比51%;金钻置业以其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出资,约定出资额为2.45亿元,占比49%。

  该项目位于常德市两大主干道朗州路与洞庭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32.4亩。项目拟建成一个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的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中,商业主力店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商业街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

  友阿股份表示,为了解决“友阿春天常德店”租期到期的问题,公司一直在常德进行密集调研,寻址建店。此次通过与金钻置业合作,其拥有的土地可直接投入到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在相对较短的建设周期间内建设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友阿”在湖南百货零售领域的品牌优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天汽模拟1.44亿收购东风实业40%股权

  7月24日晚间,天汽模(002510)公告称,公司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14448.8万元的价格受让东风实业持有的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40%的股权。

  天汽模表示,此次公司受让武汉实业公司股权,是基于公司与东风实业的战略合作需要,将武汉实业打造成为东风实业与公司的战略合作平台,并通过此平台更好地为东风汽车集团相关企业及国内其它汽车公司提供冲压件、装焊等汽车零部件制造和相关配套服务。

  此次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冲压件业务的市场覆盖面,全面升级冲压件制造技术水平,优化公司产品结构。

  泰格医药拟合资设立医疗产业并购基金

  7月24日晚间,泰格医药(300347)公告称,公司拟与石河子睿德信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设立并购基金新疆泰睿医疗产业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

  该并购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3亿元,并购基金存续期为5+2年。其中,睿德信作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GP),出资3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1%;泰格医药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10%;合伙企业其余资金由睿德信负责募集。

  睿德信作为并购基金的管理人,负责日常经营管理事务,投资项目筛选、立项、组织实施、投资后监督管理及投资项目退出等工作。

  并购基金主要服务于泰格医药的核心业务,重点投资领域为医疗健康产品研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临床前CRO(从事化合物研究服务和临床前研究服务)和临床试验CRO(提供临床研究服务,包括I至IV期临床试验技术服务、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注册申报,GMP认证以及上市后药物安全监测等服务);同时兼顾优质的高新医疗技术企业等。

  睿德信由深圳市睿德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陈勇共同设立,其中深圳市睿德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陈勇出资80%。陈勇在证券行业、PE投资等金融领域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成功地主持多个投资项目并实现盈利。并与生物医药和医疗服务行业等新兴产业众多的上市公司具有长期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项目储备资源。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海润光伏拟60亿邢台建设600MWp太阳能发电项目

  海润光伏(600401)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河北省邢台发改委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邢台设立屋顶电站项目公司,并拟计划在三年内投资约60亿元,建设600MWp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建设300MWp。

  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太阳能光伏园区建设,特别是在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太阳能装备企业引进、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引入上,开展实质性合作。邢台发改委按照国家光伏项目建设政策以及河北省相关政策给予公司最大的扶持和优惠,在新公司注册、土地、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全方位予以协助。

  海润光伏以租用屋顶的方式与邢台区域内的企业合理协商,邢台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协调提供厂房屋面,促成公司以合理条件落实项目建设所需合格屋顶,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协调各种施工条件,同时积极配合协调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接入并网事宜。实现并网后,公司要为提供屋面的企业提供优惠电价。

  海润光伏表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未来几年快速有效地拓展在河北地区的分布式太阳能电站业务。如项目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盛运股份拟12.5亿投建永州环保产业园

  7月24日晚间,盛运股份(300090)公告称,公司与永州市政府签署环保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总投资12.5亿元。该项目包括生活垃圾处理、及其它如污泥、医废、固废、餐厨垃圾等。其中,生活垃圾处理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 吨/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4日讯

  海油工程子公司拟逾14亿购多功能工程船

  海油工程(600583)7月24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南海和东海油气开发以及深水水下工程项目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海油工程水下技术有限公司拟购置一艘深水挖沟多功能工程船,投资总额约14.17亿,全部投资由该子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谢作诗:取消限购不能阻止房价下跌
  • 摘叶成剑:百圆裤业透露A股借壳毒瘤
  • 张炎夏:福喜也可能是被冤枉的
  • 余丰慧:迪拜楼市致股市崩盘警醒中国
  • 龚蕾:家族财富榜透露最具潜力行业
  • 高善文:全局性房地产泡沫破灭可避免
  • 沈凌:总理解决中小企融资难 有点悬
  • 慕容小散:百度市值将超千亿美元
  • 陶冬:美国有“新常态”吗?
  • 徐斌:地产衰退逼着地方政府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