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操盘买一点全攻略

2014年07月18日 17:3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一、买一点玩法简介

  微操盘提供实盘资金和交易通道,玩家通过支付交易综合费和账户管理费,获取实盘买入额度不高于1万元的个股T+1操作权和操盘利润分配权。

  新浪微操盘【买一点】是一款为广大新股民量身定做的产品,旨在让广大新股民用最少的资金体验股市交易乐趣,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快速成长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二、主要特色

  超低费用:按买入额度每千元支付交易综合费3.99元,冻结亏损赔付金88元;

  风险可控:单笔实盘额度最高限1万元;

  交易快速:市价最优5档快速买卖;

  止盈止损:执行10%结算止盈和-8%中止止损;

  高额收益:收益100%归玩家所有。

  三、参与要素

  交易方式

  单笔限定市价买卖一只股票;

  买入额度

  单笔按买入股票的上交易日收盘价与买入股数计算的金额不超过1万元;

  操盘时长

  T日(申购日)买入,T+1日(次交易日)14:54:59前卖出;

  结算止盈

  结算止盈率固定为10%。玩家操盘盈亏大等于买入成交金额*结算止盈率时,均按买入成交金额*结算止盈率进行清结算;

  中止止损

  T+1日盘中玩家操盘浮亏率触及或直接击穿中止止损率时,系统自动中止玩家操作权,并按买入成交金额*中止止损率进行操盘盈亏清结算。中止止损率为-8%。(买入成交金额=买入股数*买入价);

  交易综合费

  用于支付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和实盘资金占用费,按买入额度每千元支付交易综合费3.99元(或雪球币),买入额度=股数*上交易日收盘价,不足1千元按1千元计;

  亏损赔付金

  用于玩家承担操作亏损赔付。玩家以所冻结金额为最高上限承担有限亏损赔付。按买入额度每千元冻结88元(或雪球币),买入额度=股数*上交易日收盘价,不足1千元按1千元计:

  账户管理费

  19.9元(或雪球币)/笔。

  四、如何参与

  支付:交易综合费,按买入额度每千元支付交易综合费3.99元;

  账户管理费,固定每笔实盘19.9元;

  冻结:亏损赔付金,按买入额度每千元支付冻结亏损赔付金88元;

  获得:不超过万元实盘操作权;

  权益:如操盘盈利,玩家获得100%的操盘收益;

  义务:如操盘亏损,玩家以冻结亏损赔付金为最高上限承担操盘亏损赔付;

  五、操盘流程

  1、买入股票(T日)

  准备好必须支付和冻结的相关费用后,玩家就可以选择买入股票了。从玩家风险可控、提高胜算等角度出发,微操盘对买一点买入规则做出如下限定:

  • 交易品种:沪、深A股,包含创业板,不包括ST、*ST类和当日禁买股

  • 买入时间:9:30:00-15:00:00(深市股票不参与尾盘竞价)

  • 买入限制:单笔限定最高万元实盘市价买卖一只股票

  特别说明:禁买股指当日无涨跌幅限制个股、当日触及跌停板的股票、当时跌幅超过-8%的股票、因各种因素可能导致T+1日无法正常卖出的股票,包括但不限于已发布停牌、已发布退市公告或有潜在退市风险个股和异动个股等。当日禁买股系统实时公布。

  2、卖出股票(T+1日)

  股市里有句俗语: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这里倒不是说两者是师徒关系,但却一针见血的指出,卖出时机的把握更尤为重要。所以买一点也对卖出股票做出如下限定:

  • 卖出时间:9:30:00-14:54:59

  • 超时未卖:系统按14:55:00-15:00:00间最低价自动平仓

  • 中止止损:操盘浮亏触及或击穿-8%时,系统自动止损 

  • 涨停挂单:股价触及涨停,系统自动卖出申报(不确保成交)

  • 突发停牌:系统按停牌前收盘价卖出

  3、操盘结算

  操盘盈利分配

  有了上述交易规则,玩家很容易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操盘盈利也就顺理成章了。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参与买一点操盘盈利时,操盘盈利会优先补偿交易综合费,并以现金的方式进入玩家收益账户,余额则作为玩家现金收益同样进入玩家收益账户,与此同时,亏损赔付金全额解冻。

  例:玩家T日,

  买入:600***

  买价:10.00元

  数量:1000股

  支付:交易综合费39.9元

  账户管理费用19.9元

  冻结:亏损赔付金880元

  玩家T+1日,

  卖出:600***

  卖价:10.55元

  数量:1000股

  玩家操盘盈亏=股票卖出成交金额-股票买入成交金额=10.55*1000-10.00*1000=550元,其中优先补偿交易综合费39.9元进入玩家收益账户,补偿后余额510.01元作为现金收益同样进入玩家收益账户,亏损赔付金880元全额解冻。

  操盘亏损赔付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股市变化莫测,即使再好的操盘纪律也不能保证百战百胜。玩家在买一点操盘亏损时,将从亏损赔付金中等额扣减操盘亏损额,扣减后余额自动解冻。

  例:玩家T日,

  买入:600***

  买价:10.00元

  数量:1000股

  支付:交易综合费39.9元

  账户管理费用19.9元

  冻结:亏损赔付金880元

  玩家T+1日,

  卖出:600***

  卖价:9.95元

  数量:1000股

  玩家操盘盈亏=股票卖出成交金额-股票买入成交金额=10.00*1000-9.95*1000=-50元,扣减玩家亏损赔付金50元,扣减后余额830元解冻。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票微操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谢百三:打新吸纳资金将致下周大跌
  • 钮文新:谁来制止国债回购“闹月惊”
  • 叶檀:防止混合所有制成权贵大餐
  • 慕容小散:乐视留洋未成 后院失火
  • 易宪容:救楼市将把购房者推入火坑
  • 彦纬:从周迅大婚看企业IPO
  • 一只花蛤:不容易寻找的10倍速公司
  • 凯恩斯:投资路上我们不跟猪摔跤
  • 张化桥:月薪百万的月光族
  • 许一力:人民币国际化的超级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