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互联交叉优惠受热捧 创新服务开拓市场

2014年07月15日 14:11  中证网  收藏本文     

  瞄准细分体育市场,借势世界杯撬动市场,苏宁互联在世界杯期间实现了苏宁云商集团整体资源的交叉优惠,将更多增值服务带给用户。苏宁互联打造的系列活动,得到用户积极反馈,其探索的独特创新服务战略得到市场的认可。

  交叉优惠开拓市场蓝海

  7月8日,世界杯半决赛前夜,苏宁互联“大手笔”规模放号,主打充值返券,走出了落实内部资源整合的第一步。3天后,推出合约机计划,取消预存款门槛,刷新了合约机的新概念。抛出以iPhone5S、华为P7为代表的8款热门机型,同步搭售超级靓号“666、888、999”、外送50元话费及其他赠品,通过这种形式再次整合苏宁云商集团的资源,让利用户的同时,增强了用户黏性。

  在获得牌照之初,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微博]表示,只靠移动通信转售,并不能成为利润中心,更多应着眼于移动互联时代的布局。在这个布局中,围绕用户细分需求的服务整合,就是交叉优惠的关键。从用户角度来说,一张苏宁互联170卡,已不是一个手机号码,而是一种“特权标志”,它背后能提供一系列购物、娱乐、理财、旅游、生活等增值服务。如,用户想要买东西,可用苏宁互联账号登陆苏宁易购[微博]或满座网[微博],在优惠打折的基础上,还会有流量、语音等特权优惠自动转到用户的苏宁互联卡里。苏宁互联首批合约机的推出可以看成是交叉优惠的第一步尝试,未来交叉优惠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具有更多想象空间。

  虚实结合O2O开创服务创新

  据了解,整合增值服务内容仅仅是虚拟运营商的第一步,移动通信转售市场的层次更多、范围更大,兑现这些服务内容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是实现“交叉优惠”的关键支撑。在交叉优惠的服务模式中,苏宁互联除了线上服务能力,线下的服务渠道优势凸显。在线下,苏宁云商集团有遍布全国近1600家实体店、丰富的物流网络资源及售后服务点和积累了20多年的上亿客户资源,这些都为苏宁互联用“交叉优惠”的开拓市场蓝海提供了强劲支持。

  据介绍,苏宁互联充分借助苏宁云商集团线下门店、PC端、手机端多终端融合的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虚实结合的O2O模式的全方位体验,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互动和购物需求。在O2O模式下,苏宁互联打通移动通信与会员、物流、客服、供应链等体系资源,催生出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连接苏宁云商集团线上线下购物、金融理财等服务,线上线下双轮驱动高效运作,在了解用户真实消费意愿的基础上,实现服务创新。

  业内人士表示,截至目前,前两批虚拟运营商入局2月有余,苏宁互联扮演了破局者角色,一系列活动和服务带来的是破冰市场的思索。虚拟运营商要解决的是跨界通信、电商、O2O领域的新型商业服务模式。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官建益:新经济支撑 创业板不会走熊
  • 文显堂:中国房价涨跌要看二线城市
  • 朱大鸣:房价下跌有没有黄金降落伞
  • 波段之子:第二批IPO对A股影响几何?
  • 天天说钱:法俄中为何“围殴”美元
  • 王福重:房价高不能证明中国货币超发
  • 唐钧:以房养老的风险在哪里?
  • 钮文新:中国资本项目开放没准备好
  • 王海滨:房子限购 既然错了就错到底
  • 叶檀:林毅夫张维迎先生之争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