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7月14日 01: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0633证券简称:合金投资公告编号:2014-032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7日以传真、电邮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7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议案》。

   由于本次交易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业绩承诺等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经认真研究与讨论,决定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33证券简称:合金投资公告编号:2014-033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7日以传真、电邮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 会议于2014年7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议案》。

   由于本次交易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业绩承诺等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监事会经认真研究与讨论,同意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33证券简称:合金投资公告编号:2014-034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曾于2014年2月17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03),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月17日开市起停牌;于2014年4月25日发布《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自发布之日起复牌;于2014年7月8日发布《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王炜、季忠贤、傅莲红、李恩波、王涛及天津万和锦业投资有限公司、星香云(吴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利孚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苏州鼎昌黎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东方银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星香云(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滁州浚源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博润开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泓域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泓华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公司向全体交易对手方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津济润石油海运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通过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停牌后,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相关中介机构相继进场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程序、方案等进行了商讨、论证;并于2014年4月25日,披露了《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自上述文件披露之日起复牌。同时,本公司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每周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

   自披露《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至今,部分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也积极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方案中的相关具体交易条款进行商讨,并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每月披露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三、终止筹划的原因

   由于本次交易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业绩承诺等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经认真研究与讨论,决定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四、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违约责任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万和锦业投资有限公司、王炜、星香云(吴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季忠贤、上海利孚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傅莲红、苏州鼎昌黎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李恩波、苏州东方银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星香云(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滁州浚源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博润开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泓域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涛、苏州泓华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须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生效。截至目前,本次重组方案尚未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框架协议》尚未生效。因此,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均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公司于2014年7月9日与交易对方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协议各方确认,截至本协议签订之日,各方已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相关规定履行了现阶段各自应履行的义务,鉴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等有关协议尚未生效,除《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所涉及保密条款外,协议各方无需承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等有关协议项下由该方承担的任何义务和责任,协议各方无需就终止事项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六、股票复牌安排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王海滨:大部分死扛的房产商将会扛死
  • 曹凤岐:IPO改革“恐惧症”
  • 张炎夏:房价太高论纯是皇帝的新衣
  • 李大霄:为什么现在可以买股票了?
  • 皮海洲:社保基金是否“最败家”?
  • 徐斌:目前形势别指望房地产崩盘了
  • 谢百三:新股抽血导致了股市大跌
  • 连平:房价调整将持续较长的时间
  • 钮文新:中美战略对话美国忽悠有术
  • 刘军洛:中国股市为什么还会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