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深天地A将重组小马奔腾?

2014年07月08日 11:21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7月8日讯 小马奔腾一直在谋划上市,而与之相关的消息也颇多,近日有传闻称深天地A将重组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情况是否属实?

  将重组小马奔腾影视公司?

  深天地A:没有的事

  传闻深天地A(000023)将重组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深天地A表示,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况。

  有无线充电方面的业务?

  横店东磁:有产品可用于无线充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横店东磁(002056)求证,公司是否有无线充电方面的业务,横店东磁表示,公司生产的部分磁性材料会用于无线充电。

  武清颗粒配方基地已经开工?

  红日药业:在做开工前的工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红日药业(300026)求证,公司武清的颗粒配方基地是否已经开工,红日药业表示,目前该基地在做开工前的工作。

  有向其他行业拓展的计划?

  金固股份:若有将披露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金固股份(002488)求证,公司是否有向其他行业拓展的计划,金固股份表示,公司若有相关计划将及时披露。

  埃索美拉唑订单超五亿?

  莱美药业:有的话将及时公告

  传闻莱美药业(300006)埃索美拉唑订单超五亿,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莱美药业表示,如果公司埃索美拉唑获得大订单,将及时公告相关信息,

  IGBT项目已经上马?

  台基股份:还在研发阶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台基股份(300046)求证,公司IGBT项目是否已经上马,台基股份表示,公司IGBT项目还在研发阶段。

  IGBT(Insulated Gate Bipolar Transistor),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是由BJT(双极型三极管)和MOS(绝缘栅型场效应管)组成的复合全控型电压驱动式功率半导体器件,非常适合应用于直流电压为600V及以上的变流系统如交流电机、变频器、开关电源、照明电路、牵引传动等领域。

  有重组计划?

  国农科技:未接到相关通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国农科技(000004)求证,公司目前是否有重组计划,国农科技表示,公司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计划推出指纹加密技术的U盘?

  朗科科技:已推出按键加密型硬盘和闪存盘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朗科科技(300042)求证,公司是否计划推出指纹加密技术的U盘,朗科科技表示,公司目前已推出按键加密型硬盘和闪存盘。(彭勃)

  有储能方面的技术?

  爱康科技: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爱康科技(002610)求证,公司是否有储能方面的技术,爱康科技表示,公司暂时没有相关储备。(彭勃)

  机器人关节减速器实现批量生产?

  秦川发展:计划今年实现一万套批量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秦川发展(000837)求证,公司的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是否实现批量生产,秦川发展表示,公司计划今年实现一万套批量生产。(彭勃)

  产品已完成美国送检?

  宝莱特:预计中旬完成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宝莱特(300246)求证,公司产品是否已完成美国送检,宝莱特表示,新产品已经美国送检有一段时间,预计中旬能顺利完成。(彭勃)

  减速器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

  秦川发展:属实

  传闻秦川发展(000837)机器人减速器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秦川发展表示,现在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彭勃)

  子公司云印刷网站目前有订单产生?

  长荣股份:未得到相关数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长荣股份(300195)求证,子公司长荣健豪的云印刷网站目前是否有订单产生,长荣股份表示,该项目目前运营正常,还未得到相关具体数据。(彭勃)

  产品在江苏有销售?

  克明面业: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克明面业(002661)求证,公司产品在江苏是否有销售,克明面业表示,公司产品在江苏多个商超和便利店有销售。(彭勃)

  全系列产品提价6%?

  中国玻纤:玻璃纤维粗纱及制品的价格上调6%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中国玻纤(600176)求证,公司全系列产品是否提价6%,中国玻纤表示,公司于7月在全球范围内对玻璃纤维粗纱及制品的价格上调6%。(彭勃)

  e人e本手机的电磁笔由公司提供?

  汉王科技:是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汉王科技(002362)求证,e人e本手机的电磁笔是否由公司提供,汉王科技表示,e人e本手机的电磁笔是由公司提供的。(彭勃)

  与德国大众有合作?

  启明信息:直接服务机会较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启明信息(002232)求证,公司与德国大众是否有合作,启明信息表示,目前公司直接为德国大众提供服务的机会较少。(彭勃)

  七月份有新游戏上线?

  世纪华通:会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世纪华通(002602)求证,公司七月份是否有新游戏上线,世纪华通表示,公司七月份会有新游戏上线。(彭勃)

  与比克电池共同研发锂电池相关产品?

  富奥股份: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富奥股份(000030)求证,公司是否与比克电池共同研发锂电池相关产品,富奥股份表示,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彭勃)

  与美国illumina基因测序公司洽谈合作?

  博晖创新:勿信传言

  传闻博晖创新(300318)与美国illumina基因测序公司洽谈合作,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博晖创新表示,请投资者勿信传言。(彭勃)

  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核心部件由国外公司生产?

  浪潮信息:由公司和国防科大研制

  网传浪潮信息(000977)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的核心部件由国外公司生产,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浪潮信息表示,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由公司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共同研制。(彭勃)

  国民技术有合作?

  东信和平: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信和平(002017)求证,公司与国民技术是否有合作,东信和平表示,公司与国民技术有合作。(彭勃)

  联手中天科技进军分布式光伏发电?

  罗莱家纺:暂时没有上述信息

  网络传闻,罗莱家纺(002293)与中天科技联手进军分布式光伏发电。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罗莱家纺,公司是否打算进军光伏发电。经全景网记者连线求证,公司证代表示,经内部核实,暂时没有上述信息。(胡晓)

  公司正介入素肉行业?

  洽洽食品:没有

  市场传闻,洽洽食品(002557)正介入素肉行业,有意仿制人造蛋、人造肉等新鲜食材。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消息真假。经全景网记者连线核实,公司证券部人员回应称,没有。(胡晓)

  公司拟剥离矿产和煤炭等业务?

  江淮动力:暂无相关信息

  网传,江淮动力(000816)拟剥离矿产和煤炭等业务。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求证,公司证券部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一切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胡晓)

  子公司西藏中凯拟IPO?

  江淮动力:未获得相关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江淮动力(000816)求证,网传公司子公司西藏中凯拟IPO,是否真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询问,公司证券部人员回应称,目前没有获得这方面的信息。(胡晓)

  华联进贤湾水上项目规划获审批通过?

  华联股份:跟公司完全无关

  网传,华联股份(000882)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水上项目规划通过了政府审批,已相继启动注册水上运动公司,一期水上运动产品的采购、人员队伍的组建等工作,初步预计将于7月底投入运营。经全景网记者致电了解,公司证代表示,上述项目与公司完全无关。(胡晓)

  公司电缆材料涉及军工、航空航天领域?

  德威新材:目前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德威新材(300325),公司的电缆材料是否有涉及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经全景网记者连线询问,公司证券部人员回应称,目前还没有。(胡晓)

  公司产品有用于地下管网建设?

  科新机电:不在公司经营范围之内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科新机电(300092)求证,公司产品是否有用于地下管网建设。经全景网记者致电询问,公司董秘表示,若客户有需求,公司产线可以生产,但相关产品并不在公司的经营范围之内。(胡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朱大鸣:房价难免天价茅台腰斩命运
  • 曹中铭:大量绩差公司将会被扫地出门
  • 冉学东:中国低端制造业转型无望
  • 李佐军:我国居民为何不敢消费
  • 张炎夏:别指望会发生美式次贷危机
  • 石麒麟:对投资核爆效应的思考
  • 叶檀:证监会退市制度大方向正确
  • 高善文:房地产市场仍在调整
  • 杨德龙:改革主题将贯穿A股下半年
  • 水皮:新股爆炒和IPO新政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