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4年07月04日 04:42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日、7月2日、7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格式指引第9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指引》,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经核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核实,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实,本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内部核实,2014年上半年业绩情况公司财务部门尚未有初步核算结果,不存在业绩信息泄露情形。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结果,及时履行业绩披露义务。

  2、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三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钮文新:股市“资本底”再被印证
  • 罗毅:银行行情启动 精选弹性股
  • 凯恩斯:牛市来了 你要在场
  • 刘军洛:微刺激让欧美赚几十万亿财富
  • 铁林迪:散户被边缘化释放牛市信号
  • 水皮:住建部部长陈政高面临三大难题
  • 徐斌:全球泡沫已成 恶性通胀还远吗
  • 叶檀:债券牛市不应洗劫民间财富
  • 郎咸平:企业十枷锁束缚中国经济发展
  • 张化桥:银行可以上市但是不得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