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年04月23日 04:10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公告编号:2014-019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9月12日,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单次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8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9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登载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57)、《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59)、《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8)。

  2014年4月9日,公司已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3,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11日披露的《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

  2014年4月21日,公司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剩余3,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至此,公司前次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84 证券简称:浦东建设编号:临2014-019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资产评估结果备案情况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从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集团")获悉,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浦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资产评估结果已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估备案。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均已在《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中披露。再次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预案中相关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据与有关各方沟通的结果,截至目前不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前,每三十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067 证券简称:安诺其 公告编号:2014-025

  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已于2014 年4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微博]指定的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2014年4月21日,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本公司第一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于2014年4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证网http://www.cs.com.cn;证券时报网http://www.stcn.com),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中邮创业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和中国证券业协会提供的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本公司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对长期停牌股票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公司旗下管理的产品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14年4月22日持有长期停牌股票长城信息 (000748)估值调整对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总计为-0.12%;中邮核心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14年4月22日持有长期停牌股票长城信息(000748),估值调整对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总计为-0.26%。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007 证券简称:华兰生物公告编号:2014-025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接受世界卫生组织对流感

  病毒裂解疫苗预认证现场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接受了世界卫生组织委派的专家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预认证的现场检查,目前正在等待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结果,能否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ST北生 编号:临2014-008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4年04月01日披露了《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由于本次重组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04月0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三十天。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的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海南航空海航B股编号:临2014-030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召开时间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9:30-11:30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会议召开公告刊登在2014年4月22日出版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文汇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www.sse.com.cn)上。

  为确保更多投资者参与本次互动交流,有效保证回复质量,公司将上述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时间调整为"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11:30-13:00",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300063 证券简称:天龙集团公告编号:2014-013

  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将于2014年4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2014年4月22日,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为使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和《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于2014年4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钮文新:发达国家制造高成本遏制中国
  • 周天勇:房地产税开征的四个要点
  • 朱大鸣:中国经济罹患高房价依赖症
  • 叶檀:互联互保控风险是封建连坐制
  • 说钱:中国在为34亿“城里人”建房
  • 许一力:IPO预披露如此可怕?
  • 张捷:从西方利率二元化认知中国利率
  • 陈思进:中国房价究竟有没有泡沫?
  • 高善文:利率市场化与余额宝的兴起
  • 连平:当前经济运行三大风险需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