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可能跌到1951点一线

2014年01月12日 13:36  证券市场红周刊 微博

  《红周刊》特约作者 乔尔-帝纳波利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连续下跌。未来两周可能会如何发展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1):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高开后不久就掉头下跌,本周强力跌破第一支撑区域-黄金汇聚F5=2082/OP=2070点后立刻就深跌到了我们预测已久的帝纳波利支撑点位F5=2010点。大盘下周在这里可能有所反弹。但这个反弹如果不能突破帝纳波利压力点位F3=2108点,它将继续下跌到由月线COP=1971点与周线XOP=1951点构成的目标点密集区。大盘下周如果没有反弹就直线跌破F5=2010和COP=2001点,则它最终跌破1849点创出新低的概率将可能大幅升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见图2):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没能走出多头“双穿”方向信号就击穿周线OP=2070点,随后果然深跌,连续击穿COP=2064和OP=2030点,目前已经跌到了F5=2010点的位置!这里是一个重要的支撑区域。大盘下周在这里应该出现反弹。这个反弹如果能突破F3=2051点附近的本周三高点2062点,它有望继续向压力点位F5=2077和F3=2108点反弹上升。如果能突破并收在F3=2108点之上,大盘将可能开始反转。但是,大盘如果在上述三个压力点位中的任意一个点位掉头下跌,它可能将继续深跌到下一个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XOP=1974~OP=1972~COP=1971~XOP=1951点。大盘在这个强支撑区域有可能寻机筑底反转。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见图3):

  从小时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没能站稳帝纳波利25X5均线收在其下方,随后本周果然再次下跌。大盘本周五跌到周线F5=2010和小时线OP=2007点的目标点密集区后有得到支撑的迹象,它下周有可能在这里出现反弹。不过,大盘除非突破F3=2066点并站上帝纳波利25X5均线,否则将继续下跌。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过去两周轻微反弹后就强力跌破支撑点位OP=2070点,目前已经重挫跌到了帝纳波利重要支撑点位F5=2010点。大盘下周在此有可能出现反弹或反转。但是,由于COP=2143点曾被强力跌穿,所以大盘继续深度下跌到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域COP=1971至XOP=1951点一线再寻机反转的概率相对较大。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崔永元回呛方舟子:你的黑账敢不敢公开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黄有光:对土地新限制是开改革的倒车
  • 江濡山:国企命运最终得由市场来敲定
  • 肖磊:中国央行秘密增持了多少黄金
  • 姚树洁:解放军带头促进国产汽车发展
  • 易宪容:股市制度改革是漫长的过程
  • 叶檀:土地车牌都是高租金
  • 张化桥:印度今天和明天的问题在哪
  • 徐天舒:互联网金融热背后的冷思考
  • 美国客:留美中国学生兴起代购热
  • 姚树洁:张艺谋被罚是没有交代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