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深呼吸”应邀来访新浪微操盘 领取1公斤纯银勋章奖励

2013年11月29日 19:48  新浪财经 微博

  选手“深呼吸”,新浪财经第二届交易策略大赛收益大比拼赛区总冠军,赢得200万实盘奖励和1公斤999纯银微操盘达人勋章,并兑换实盘操作赚取近10万现金,成为本届大赛最耀眼的明星。他笑傲群雄,实在是最炙手可热,并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炒股达人。

  2013年11月29日下午,选手“深呼吸”在百忙之中应邀来访,现场领取1公斤纯银勋章,温文尔雅、谈吐不凡和彬彬有礼成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关键词。期间他与小编团队分享了不少独家资料,更有其在炒股大赛之中的心路历程。

  》》》立即参与操盘连连看 免费赢实盘

  借鉴他人成功经验 幸运与新浪炒股大赛结缘

  选手“深呼吸”来自上海,从事审计工作,对数字的天生敏感使他也深深的爱上了股票。“我炒股跟工作也有一些关系,有些时候我也会参考一些财务指标。”然而,万事开头难,08年入市的他起初并不顺利,亏多赚少,但执着的他从未轻言放弃,并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借鉴他人成功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不断获取收益。“我会经常关注一些知名的股票论坛,看看他们分享经验的帖子,从中收益匪浅。”选手“深呼吸”坦言道。

  他也会时常跟同事讨论股票,而正因为这样的交流,结缘了本届大赛,并获取丰厚奖励。“我同事当时告诉我,新浪财经和新浪微操盘举办个炒股大赛,操盘连连看赛区实现9连赢就可以获得99万实盘,我们都觉得非常不错,就参与进来。没想到,连连看9连赢的99万实盘没得到,却意外收获了收益大比拼赛区第二赛段冠军200万实盘和总冠军1公斤纯银勋章奖励。”

  首赛段锋芒未露 摩拳擦掌备战下赛段

  在第一赛段比赛中,选手“深呼吸”由于参赛较晚,相对比众多高手获利逾40%的优异成绩,表现默默无闻,没有取得理想的收益。然而,冥冥之中似乎天注定,出师未捷的他却随后写下让凡人慨叹万分的神奇剧本,登上了总冠军的宝座。“第一赛段我参赛比较晚,当时也没怎么操作,就等着第二赛段比赛了,我还跟同事说,第二赛段前21名各得20万实盘奖励还是不错,没准我们真能得到。”然而选手“深呼吸”一句不经意的潜意识祝福,竟然在在此后的比赛中10倍奉还。

  第二赛段勇夺冠军 紧跟事件驱动股运行脚步

  在第二赛段中选手“深呼吸”厚积薄发,以93%的高超收益率勇夺冠军,赢得200万实盘奖励,并兑换实盘操作赢得近10万现金,令人羡慕不已。“我当时主要做事件驱动股,就是有重大突发利好消息刺激的股票,题材大小确定上涨的高度。”然而,这类股票波动极大,看似容易,却同样需要精湛的操盘技艺来研判。“我会结合技术面来研判买点,主要看选择量比突然放大,股价较低,盘子适中的股票,而且在形态上刚刚突破创出新高的个股。”

  说的好,做的一样好!“深呼吸”选手在第二赛段所操作的上海自贸区概念和此后赛段操作的国安概念,皆是本届政府深化改革后出台的重大政策,足以对相关个股产生深远的影响。他重点强调,“对于这一类的机会一定要牢牢把握。”当小编问及是否会抄底买入股票,他则表示,“我很少抄底,抄底是最不安全的操作方式,很容易抄到半山腰。”

  第三赛段空仓避风险锁定总冠军 谈看龙虎榜数据的辅助性

  对于成为本届大赛的最终冠军,“深呼吸”谦虚的表示自己运气很好,尤其在第三赛段初大盘调整期间,通过空仓成功躲过了风险。他说道,“当时由于工作比较忙,大盘又不好,所以就没有强行逆势操作。”不过俗话说的好,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幸运女神经常会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而那些想要无劳而获的人运气往往都很差。

  “我在以事件驱动为大前提的选股条件之下,会关注涨停股的龙虎榜数据,并以此来确定是否跟进。”总冠军“深呼吸”透露,“比如我今日买入的轴研科技,公司已表示高端轴承已用于嫦娥三号,而十二月份,嫦娥三号将登陆月球进行探测,这就是事件驱动产生的交易机会。同时,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轴研科技的几家营业部游资实力都不错,比如上海东方路这个营业部,他们买入的股票一般会继续上涨。总之,在热门题材大背景之下,龙虎榜数据的辅助性也极具价值。”

  小编感慨:“深呼吸”真性情

  虽然只是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但选手“深呼吸”依然非常热情的跟我们分享操盘技巧,与我们畅谈投资心得,不知不觉中,夜幕已经降临。整个过程中,我们都能切身体会到“深呼吸”的乐观,执着,好学与智慧。他平时工作比较忙,但会经常抽时间研究股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由此可见,广大投资者虽说是输多赢少,但胜利终归应该属于那些用心投入,认真努力的人。

  【操盘连连看:实现9连赢可获9倍模拟收益实盘奖,连赢更多奖励倍数更多】

  》》》点击返回大赛首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黄有光:诺奖得主和张五常的错误
  • 宋文洲:开放就是把自己置身荒野
  • 刘纪鹏:证监会对注册制解释有水平
  • 张庭宾:比特币会成中国人财富黑洞吗
  • 易宪容:这次股改将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 叶檀:中小投资者不再是被拔毛的猪
  • 马光远:IPO改革是股市最后的救赎
  • 西向东:有关防空识别区的剩余误区
  • 姚树洁:布莱尔谈三中改革的两点建议
  • 陶冬:欧行寻求新招 日币酝酿再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