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6日 02: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审议季度报告。

   1.3

   ■

   公司负责人何向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慧霞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志勇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金额单位:万元

   (1)报告期末,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

   (2)报告期,利润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3)报告期,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分析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 公司于2013年6月底完成向佛山市南海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的增资,持股比例提高至40%。公司自第三季度起按40%的持股比例核算投资收益。2013年1-9月确认投资收益2,354.46万元。

   2、 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12年12月31日总股本579,242,88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转入下年度。本年度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3年8月14日实施完毕。

   3、 2013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瀚蓝供水投资有限公司向佛山市南海西岸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岸水司”)增资440.76万元,持有西岸水司60%股权。公司自2013年9月起将西岸水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4、 根据2013年8月5日召开的第7届董事会第26次会议决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南海九江自来水公司(以下简称“九江水司”)收购佛山市铂锦水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为4800万元。截至报告期末,已预付股权转让款500万元。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向明

   2013年10月25日

   股票简称:南海发展股票代码:600323编号:临2013—028

   债券简称:11发展债债券代码:122082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上午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结合通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何向明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所有董事均亲自出席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全部9票通过)

   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的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二、审议通过《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制度》。(全部9票通过)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制度》的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审议通过《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方法论分册)》。(全部9票通过)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方法论分册)》的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51万
  • 体育李娜小组赛三连胜 首进WTA总决赛四强
  •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
  • 财经葛兰素史克行贿案后很多医生不敢开药
  • 科技水客团伙走私手机4.9万部逃税1400多万
  • 博客蒋方舟:写作记录本身即已是反抗
  • 读书红灯照真相:义和团女兵们如何御敌
  •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图)
  • 谢百三:七万低价房会调低全国房价吗
  • 林采宜:监管创新是自贸区成功的保障
  • 周彦武:这次钱荒央行不会再放水
  • 马光远:北京低价自住房恐成腐败高地
  • JohnRoss:印度不会是反华联盟附庸
  • 周彦武:银行存款不再绝对安全
  • 齐格:国民党发金圆券为何3月就失败
  • 郑风田:为何流动人口不愿放弃农村户
  • 刘杉:宏观经济还靠投资唱大戏
  • 张捷:新快报头版请放人滥用媒体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