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午间版:天猫借壳上市?

2013年09月02日 12:56  全景网络 

  全景网9月2日讯 近日三毛派神传闻不断,有消息称天猫[微博]借壳三毛上市,又有消息说公司正准备把部分工业用地和设备转让,但都是没有的事。

  天猫借壳三毛上市?

  三毛派神:没有的事

  近日市场上关于三毛派神(000779)的传闻不断,投资者们针对传闻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

  传闻一:天猫现在与三毛集团公司商谈借壳上市事宜?公司澄清称不属实。

  传闻二:传闻公司正在与买家磋商,准备把公司部分工业用地和一些设备转让,是否属实?公司回应称这条依然是市场传闻,并不属实。(胡晓、李菲菲)

  产品有毒被查封?

  禾欣股份:纯属谣言

  禾欣股份(002343)股吧传言公司产品有毒已经被有关部门查封。多名投资者随即到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进行求证。

  禾欣股份表示,该事项纯属谣言。(胡晓)

  全资收购“海客瑞斯”?

  冠福家用:只是参股

  有传闻称冠福家用(002102)全资收购了全国最大的酒店餐饮用品网——“海客瑞斯”。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进行求证。

  公司解释称,“海客瑞斯”只是公司的参股公司,不存在全资收购情形。(胡晓)

   股价大跌因公司被查?

  三泰电子:谣言勿信

  近日三泰电子(002312)股价出现大跌,有传言称是与公司被调查有关。三泰电子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要求公司给出明确答复。

  公司建议投资者不要听信小道消息,公司截至目前没有收到任何与此相关主管部门通知。(胡晓、李菲菲)

  

  证监会回复已出?

  东方金钰:还在审核

  日前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提问东方金钰(600086):股吧里有人在说证监会已经回复,让重新整理东方金钰的违规操作内容再重新上报,这是真的吗?

  公司回复称,材料还在证监会审核中,目前正在等待反馈意见。(胡晓)

  高新技术证书获批?

  罗莱家纺:尚无消息

  网络传言罗莱家纺(002293)高新技术证书获批。有投资者就此消息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进行核实。

  公司回应称,目前尚无此方面信息。(胡晓)

  涨价了?

  永安药业:未接到通知

  有投资者在网上查到牛磺酸的价格上涨了10%,询问公司是否属实。

  永安药业(002365)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公司牛磺酸产品涨价通知。(李菲菲)

   判决下来了?

  桂林旅游:未判决

  有消息称,桂林旅游(000978)的诉讼判决下来了,是重大利空,有投资者质问公司为何不公告。

  桂林旅游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该诉讼尚未判决。(李菲菲)

  提锂成本下降?

  西藏矿业:确定不了

  安信证券分析西藏矿业(000762)二期项目投产后提锂成本有望降至1.5万元/吨,有投资者向公司求证。西藏矿业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扎布耶二期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可参考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目前确定不了。(李菲菲)

  5亿营收?

  汉王科技:较大不确定

  近日有传闻称,汉王科技(002362)将今年的经营目标定为营收5亿元,净利润1500万。

  汉王科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从目前各方面综合情况来看,全年实现预算目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李菲菲)

   重组了?

  星星科技:正在审核

  网传星星科技(300256)重组已经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资者询问公司何时才能够批复。

  星星科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会积极配合证监会对重组申请的审核工作,但是具体时间无法确定。(李菲菲)

   实施并购?

  世纪瑞尔:正寻对象

  近日有投资者听说世纪瑞尔(300150)已实施并购,向公司求证此事。

  世纪瑞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方向,如果有实质性进展,公司会及时披露。(李菲菲)

  上榜啦?

  天音控股:积极申请

  有传闻说中国联通[微博]提交了移动转售业务试点公司及相关资料给监管部门审核,据说天音控股(000829)榜上有名,有投资者询问公司是否接到相关通知。

  天音控股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公司会积极申请该项业务。(李菲菲)

   有节目制作经营资格?

  世纪星源:不知道

  据股吧传,世纪星源(000005)控股的中国技术创新公司子公司北京创新起点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资格证,有投资者向公司求证。

  世纪星源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仅参股中国技术创新公司15%的股权,不参与其经营上的具体运作,其子公司是否具有该资格不得而知。(李菲菲)

  新项目投产?

  千山药机:属实

  近日有消息称,千山药机(300216)在建采血管和采血针项目将于11月启动试生产,年内有望正式投产。

  千山药机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情况属实。(李菲菲)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资委主任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贝尔 9100万身价世界第二
  • 娱乐传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得力助手已解约
  • 财经据悉中石油反腐布局已久 部分人拒绝悔过
  • 科技电话实名制首日:电商购号卡也需登记
  • 博客毛泽东错过了朝鲜停战最佳时机吗
  • 读书日本放纵:蒋介石领养戴季陶私生子
  • 教育女生出国习性大变:换男友如换衣
  • 姚树洁:王岐山剑指蒋洁敏意义非凡
  • 安邦智库:中国经济企稳背后有隐忧
  • 池向东:投资和消费的逻辑
  • 叶檀:新区是土地城镇化的缩影
  • 徐斌:中国今后繁荣关键在土地私有化
  • 马光远:亚洲金融危机卷土重来
  • 梅新育:中石油腐败案的启示
  • 管清友:下半年经济不会昙花一现
  • 刘石:人生本是一出戏
  • 龚蕾:叙利亚局势对全球经济影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