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双佳A份额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13年05月27日 00: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规定,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国联安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本公司”)将每6个月对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双佳A份额(以下简称“双佳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具体提示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本次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其第二个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6月3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双佳A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除《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第六个双佳A 的开放日外,双佳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双佳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双佳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双佳A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计算结果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8位。

   双佳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双佳A的份额数×双佳A的折算比例

   双佳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在实施本次基金份额折算后,折算日折算前双佳A的基金份额净值、双佳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敬请参见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1、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双佳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2、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的详情,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021-387847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www.vip-funds.com进行查询;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致习近平亲笔信:继承巩固朝中友谊
  • 体育中超-申花1-0绝杀国安 恒大1球险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接受怀孕恭喜 似有喜不到三个月
  • 财经发改委:不要指望新一轮经济刺激
  • 科技淘宝网店挂茶叶卖毒品:涉案金额200多万
  • 博客中国游客在埃及神庙上刻字羞了谁
  • 读书史海钩沉:叛逃前夜叶群强制豆豆订婚
  • 教育农村孩子为何放弃高考不愿跃“龙门”
  • 育儿月嫂喂产妇罂粟称婴儿吃母乳后睡得多
  • 宋文洲:朱新礼可以和马云不同
  • 管清友:关于中国改革的另类观察
  • 王东京:治接待费需釜底抽薪
  • 陶冬:日债动荡 美联储退出
  • 苏鑫:为何越限房价越出地王
  • 方泉:投资的攀登
  • 洪榕:A股IPO重启线路图
  • 张化桥:印钞票不能富国强民
  • 姚树洁:货币超发加剧贫富分化现象
  • 苏鑫:40岁以后创业如何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