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公司快讯

2012年11月22日 04:15  证券日报 

  网易邮箱发布研究报告

  日处理5亿邮件8成为垃圾邮件

  本报讯 11月21日,网易邮箱发布2012年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网易邮箱每天处理5亿封邮件,日均拦截垃圾邮件达4亿封,垃圾邮件拦截率保持在98%以上。53.06%的用户非常反感垃圾邮件,用户接收过的垃圾邮件类型中,86.96%的用户接收过未经许可的广告推销邮件,61.81%的用户接收过非订阅的电子期刊/杂志。网易邮箱负责人表示,将推出诚信开放平台,通过透明的邮件分类规范,帮助合作伙伴更合理地规划其邮件发送,提升精准营销能力。(何 军)

  腾讯自选股安卓2.0版上线

  新增股价提醒等功能

  本报讯 11月20日,腾讯自选股“安卓2.0版”正式上线。据腾讯负责人介绍,新版腾讯自选股软件在原有“运行稳定、实时更新、操作简单”的基础上,新增了股价提醒等关键功能,并继续在精准资讯定位方面发力。腾讯自选股软件是一款大众化证券投资软件,提供沪深、港股、美股、环球指数在内的全市场行情,包括丰富的财经资讯和市场行情趋势。此次新版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股价提醒功能,用户可自选股票,在股价变动和最新公告发布时接收实时提醒。(周 勘)

  友阿股份3.2亿收揽商业地产

  拟建邵阳购物中心

  本报讯 本报讯 11月21日,友阿股份与邵阳市瑞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协议,友阿股份斥资3.2亿元购买邵阳国际商业广场3万多平米的商业房产,建设邵阳友阿购物中心,预计将于2014年内开业。

  据悉,邵阳友阿购物中心项目是友阿股份自上市以来开辟新的地州市场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邵阳核心商业区宝庆东路,规划总用地4.7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邵阳规模最大、业态最齐全、规划最超前的现代化都市综合体。目前,该项目已引进美国商业巨头沃尔玛作为核心超市主力店入驻。(何文英)

  永丰余携三大技术

  开创绿色纸业革命

  本报讯 以绿色创新、低碳发展为主题的 2012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以下简称绿创展) 于近日在广州举行,上百家国际级企业参与展出绿色低碳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绿创展上首次看到大型台资企业参加,拥有 88 年历史、台湾百大集团的永丰余以《绿色奇迹》为题参展。永丰余为台湾第一大、全球五十大之内的造纸企业,以节能、减排、生产管理绿色技术引领产业转型创新,包括电子纸、 RFID 制造均据全球领导地位。永丰余此次在绿创展上发表生物制浆 Npulp 、电子纸、及RFID三大绿色技术。(阳 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NBA新帅助湖人3连胜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
  • 安邦智库:中国产业发展道路处于十字路口
  • 叶檀:明后两年中小企业将大规模倒闭
  • 陈思进:为何房地产热会引发金融危机
  • 黄鸣:店商转型不能简单复制传统电商
  • 张化桥:小微贷款的基础设施在哪里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