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老股民巧用3种K线图洞察2次低吸良机

2012年11月08日 10:59  新浪财经 微博

  一年来A股行情不给力,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伤痕累累。与此同时微操盘这边风景独好,众玩家严格执行T+1操作纪律,稳健获利,赢取丰厚实盘本金。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本周开始玩家只要在30个交易内实现60.99%收益的T+1模拟盘,在赢取实盘本金的同时还可以领取1枚999纯银勋章,机会可谓是千载难逢。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一位拥有10年股龄的微操盘老玩家,看看他有什么操盘技巧可以轻松实现0.99%收益。

喜迎十八大,一战银勋章

  》》》今日直播:新玩家只需实现1笔收益达0.99%的模拟盘即获纯银勋章

  “能发现股价底部并及时跟进者,无疑是赢家,不过这种机会对多数人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投资者可在主力洗盘结束之际再跟进,坐享二次拉升行情。这样完全可以很快、很轻松的实现0.99%收益。”东北老股民“每周赚一平”话锋一转,半开玩笑的说道:“元芳说,微操盘的999纯银勋章太容易领取了,希望能再增加1万枚。”随后老股民总结出主力借势洗盘构筑的3K线形态,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把握个股的2次低吸良机。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老股民透露主力快速建仓留下的3K线形态

  一、下降通道扭转。有些主力洗盘时采用小幅盘跌的方式,在大盘连续上涨的过程中该股却不断收阴,构筑一条平缓的下降通道。股价在通道内慢慢下滑,某天出现一根阳线,股价下滑的势头被扭转,慢慢站稳脚跟,表明洗盘已近尾声,梅开二度行情近在咫尺,此时正是低吸良机。

  二、缩量之后再放量。部分主力洗盘时将股价控制在相对狭窄的区域内反复震荡整理,主力放任股价随波逐流,成交量跟前期相比明显萎缩。某天成交量突然重新放大,表明沉睡的主力已经开始苏醒,二次拉升行情一触即发,是难得逢低建仓的好时机。

  三、回落后构筑小平台,均线由持续下行转向平走,再慢慢转身向上。洗盘都表现为股价向下调整,导致技术形态转坏,均线系统发出卖出信号,但股价跌至一定位置后明显受到支撑,每天收盘都在相近的位置,洗盘接近结束时多条均线均有抬头迹象。

  》》》点击查看老股民巧用3K线图洞察2次低吸良机技术图解

  喜迎十八大 实现一笔达0.99%收益模拟盘即可领取纯银勋章

  喜迎十八大,一战银勋章!为了使纯银勋章派发的更快一些,玩家只要实现1笔收益达0.99%的模拟盘即获999纯银勋章1枚!本活动勋章属额外派送,不影响玩家继续参与万枚勋章第1季活动。

  》》》立即免费参与微操盘 领取999纯银实物勋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李光斗: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打破哪些魔咒
  • 王海滨:世界进入经济危机的新阶段
  • 丁志杰:维护美元霸权是美国核心国家利益
  • 陶冬:中国楼市短期看好 中期看淡
  • Kingsley:奥巴马连任是中国经济大利空
  • 朱大鸣:未来十年中国道路走向何方
  • 黄鸣:任志强别把绿建标准主权拱手相让
  • 陈序:奥巴马还需要向外国人证明自己
  • kramer:奥巴马再次当选意味着什么
  • 洪平凡:20国集团的政策方针可能步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