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1月6日大赛选手持股消息面变化

2012年11月06日 09:2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新浪财经模拟炒股大师赛进入第56个交易日。今日选手持股,有3条消息和大家分享。

  ST金谷源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侯宪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郑钜夫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与江苏凯威化工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与联达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选手崔晓黎持有58000股ST金谷源。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1月5日召开,会议形成如下决议: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经审议,会议同意:(一)袁小宁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二)郝晓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梁倩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李爱慧女士为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选手玉名持有100股陕天然气

  津膜科技公告称,2012年10月29日,公司与天津中水公司签订《津南再生水厂工程(纪庄子再生水厂迁建)机电设备采购项目第一包:膜车间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5498万元。选手任立殿持有18000股津膜科技。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 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赵伟:PMI转暖难掩民企困局
  • 姚树洁:2012年是中国经济模式转折点
  • Kingsley:大量热钱流入香港是假象
  • 阿平:茅台成中国最好股票的遗憾
  • 陈序:香港楼市如何消化新政
  • 张化桥:股票真便宜的时候 我偷着乐
  • 黄鸣:任志强是对太阳能无知的地产大佬
  • 谢作诗:中国制造是先进生产方式的成功
  • 张捷:发展旅游业当前是得不偿失
  • 张茉楠:看清汇率战背后的真实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