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郑颂:"互动平台"对提高信息透明度作用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6:31  全景网络

  全景网9月21日讯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财富》杂志社社长郑颂周五在参加青岛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时表示,"互动平台"在提高资本市场信息透明度、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改善资本市场信息传播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岛上市公司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利用互动平台举行大型网上投资者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岛证监局、上市公司对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

  郑颂指出,"青岛地区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自2009年开通以来,3年间累计收到投资者提问7727条,其中青岛上市公司高管共答复5299条。收到提问最多的公司是特锐德,回答投资者问题最多的公司是东软载波。上市公司答复率超过90%的公司包括海立美达、东软载波、东方铁塔恒顺电气华仁药业

  郑颂表示,上述数据表明,青岛上市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青岛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已经成为青岛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深入沟通、坦诚交流的网络平台。

  据郑颂介绍,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网上路演第一品牌,全景网自2004年在国内首创推出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投资者提问超过42万条,上市公司回复超过23万条,上市公司高管的回复时间从最初的平均3天缩短到目前的5个小时。"互动平台"获得了资本市场参与各方的广泛好评。

  郑颂称,截至目前,深沪两市共有1875家上市公司加盟了互动平台,全国有29个省市加盟了地区互动平台。青岛地区今天举办的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是2012年以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协助各地证监局举办的第18场活动,也是地区互动平台开通以来举办的第66场大型互动交流活动。(全景网)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