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态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4:50  证券日报

  华夏基金(微博)两债基分红

   本报讯 华夏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华夏债券基金和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基金几乎同时实施分红方案。其中华夏债券基金每10份分红0.2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2年10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0月10日;中信稳定双利基金每10份分红0.1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12年10月8日,红利发放日为10月9日。

  季末效应

  有望助推货基收益提升

   本报讯 WIND数据统计,截至9月19日,目前 85只货币基金(含A、B类)今年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0161%,仍然超过一年定存3%。排名靠前的货币基金,多是穿越牛熊的老面孔。有理财专家分析指出,老基金一般运作较为成熟,具有一定的风险和流动性管理经验,持有的高收益率品种较多,也有望维持收益率平稳。国内最早一批成立的货币基金——嘉实货币也历久弥坚,今年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4.2782%(WIND,截至9月19日)。从历史经验看,临近季末,“季末效应”通常导致资金面偏紧,货币市场的利率开始不断提升,而与其相关的货币基金收益也将水涨船高。

  抢占节前利率高点

  短期理财基金再迎投资良机

   本报讯 随着国庆长假以及季末考核来临,资金市场利率回涨效应显现。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 1个月期利率上涨20.30个基点,至4.3080%。在资金市场利率企稳回升背景下,市场上短期理财基金正迎来配置良机,而即将于9月21日、24日和25日再次打开申购的华安月月鑫,正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条介入通道。

  “一对多”迈向定制时代

  高净值客户“组团”调研富国

   本报讯 当基金“一对多”专户起航的时候,仿佛所有的百万富翁们都在赶赴这场盛宴。然而短短3年,专户市场的分化已然越演越烈。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诺亚正行昨日携手其10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共80余人拜访富国基金,调研富国基金的债券投资能力。作为债券投资最具影响力的机构之一,富国旗下无论债基历史业绩还是产品创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据悉,目前富国基金与诺亚正行合作的第二只定制专户——“诺亚二号”也已推出。

  中证财通中国可持续发展100指数正式发布

   本报讯 今年以来,指数基金产品开始大打差异牌,各类行业指数、QDII指数、债券指数产品竞相发行,打破了过去两年指数产品高度同质化的格局。9月17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中证财通中国可持续发展100(ECPI ESG)指数,该指数由中证公司为财通基金(微博)创新定制,反映沪深300中ECPI ESG评级中前100只股票的走势,此举再次掀起指数化投资的创新热潮。

  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基金

  今日结束募集

   本报讯 近期,债券基金的配置价值进一步凸显。目前正在发行的国内首只锁定Shibor3M、追求绝对收益的纯债基金——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基金即将于本周五(9月21日)如期结束募集。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基金以3个月期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3M)为收益跟踪目标,而该指标的恒正属性体现了安信目标收益追求为持有人获取绝对收益的决心。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

  每10份派现0.15元

   本报讯 长盛基金(微博)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成立即将满半岁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将实施首次分红,拟每10份派发红利0.15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9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9月24日。相关资料显示,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专注于TMT(科技,媒体,通信)产业投资,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电子信息产业上市公司。

  分级指基A类份额

  上演“防守反击战”

   本报讯 A股市场自进入三季度起开始蛰伏,从7月2日至9月18日,上证综指已累计下跌7.8%,且不断创出新低,但市场中以分级基金A类份额为代表的少数基金逆势上扬,表现出惊人涨势,令投资者和市场刮目相看。如信诚中证500A指数基金三季度至今净值已累计增长6.80%,持续为投资者在弱市“防守反击战”中充当防守先锋。(木 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