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头条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4:25  上海证券报微博

  

  砸锅卖铁求生存

  希腊跳楼价甩卖国有资产

  岛屿、宫殿、房产、码头、机场、道路和邮局。本周三,希腊又把外交公寓和皇家墓地列入甩卖清单。当天,希腊财长向公众发布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该国国民收入在2014年时将相比欧债危机之前下降25%之多,这意味着经济萧条程度几乎要赶上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那场“大萧条”。迫于财政资金捉襟见肘,政府只能被迫抛售各种国有资产变现。希腊政府向国际投资人抛出橄榄枝,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收购该国“物美价廉”的政府资产。

  ——The Guardian 9月19日消息

  狂欢派对GameOver

  六成操盘手认为美股虚高

  虽然经济低迷,但年初以来美股三大股指都呈现两位数涨幅,纳斯达克(微博)指数更大涨了22%。有主持人调侃说:美股就像女人,因为很小的事情一触即发,十分感性,很多时候还不讲逻辑。美林美银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受访的253名基金经理中有58%认为股市是目前最虚高的投资领域,而投资者最担心的莫过于“财政悬崖”可能给股市带来的巨大冲击。专栏作家保罗·拉莫妮卡撰文称,“股市狂欢派对就要Game Over。”——CNN 9月20日消息

   混不下去就出书 莱温斯基可能“要了他的命”

  现年39岁的前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将出回忆录,把她与前总统克林顿的婚外情和盘托出。莱温斯基称此举是为了报复。为了获得豁免权,她1998年签署了保密协议,不得透露这段绯闻的细节。但这一协议已经过期,克林顿也出版了自传《我的一生》。 “对此,莫妮卡感觉遭到了他的彻底背叛。”莱温斯基的朋友说。只要愿意把书能写得翔实些,莱温斯基可以获得1200万美元的报酬。此举足以引起克林顿夫妇的恐慌,甚至可能破坏希拉里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计划。克林顿这几年已经接受了多次心脏手术,一位消息人士说:“这本书不仅仅是一次报复,还可能要了他的命。”

  ——Daily Mail 9月20日消息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