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欧股份拟终止实施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2:51  上海证券报微博

  ⊙记者 朱方舟

  利欧股份今日公告,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和公司经营情况发生较大变化,经与保荐机构、法律顾问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认为实施公司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存在不确定性。经董事会综合考虑和审慎分析,决定终止实施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环境和公司经营情况的变化,择机拟定新的发行方案并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资料显示,经2011年12月4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2011年12月22日召开的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利欧股份拟向包括王相荣在内的多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不超过6000万股。王相荣承诺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且不超过20%。发行价格不低于13.7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2亿元(含发行费用),用于年产150万台小型水泵项目、湖南利欧泵业有限公司年产3800台工业泵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国内销售网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从二级市场的走势来看,今年来利欧股份股价一路走低,昨日收盘价8.54元较今年3月的最高价14.26元已几近腰斩。如此看来,公司终止定向增发亦在情理之中。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正视频播切尔西VS尤文 同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