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设立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1:59  中国证券报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8月16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福建公司”)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能集团”)签署协议,合资设立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福能公司”)。

  神华福建公司以现金人民币1,322,429,617.76元出资,取得神华福能公司51%的股权;福能集团以其持有的下述资产及股权出资,取得神华福能公司49%的股权,出资的资产及股权分别为:对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位于福建省石狮市鸿山镇)二期项目及三期项目(二期及三期项目规划装机规模均为2×1000兆瓦,二期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投资形成的资产、龙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装机规模4×135兆瓦)的64%股权、雁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装机规模2×300兆瓦)的75%股权和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一期运营装机规模2×50兆瓦、二期规划装机规模2×50兆瓦)的51%股权。其中,龙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雁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25%股权。

  设立神华福能公司,符合国家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和本公司发展战略,增加了本公司的沿海优质电源点和电力市场份额,同时也有利于稳定和扩大本公司的煤炭销售市场。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黄清

  2012年8月16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